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19:15: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l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用上學,9點阿In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OH...MY GOD...!!
才記得昨天晚上說好叫我起來
then, help mami洗碗,拖地..
接著.就開始做功課,
accont,eng news cutting,
還要背中文跟文學..溫commerce跟cit
!!!!!!救命!!!!!!!
怎麼全部都堆在今天呢?那我昨天做了甚麼?
這樣說,今天注定要在家裡做功課咯!
突然,阿in來電話,叫我去接他放學
............................
就快快脆脆d把功課做完,呵呵..還來得及阿..
-----------------------------------
4點多到了他學校..還有小米跟阿原..
then 去了麥記吃tea..然後去小米新居玩..
其他人也來了..男的玩band..我們就研究蛋糕
最後,小米弄了個strawberry cake..味道還不錯..
.................
晚上,
我們一大堆人出去逛街..可是都走散了
最後,只剩下我跟阿in..
陪他去琴行,訂了鋼琴...
(嘩..原來你那麼有才華,鋼琴..吉他都會哦..
 還說免費教我..哈哈..真是刮目相看!)
8點多,go home by MTR

台長: ◆_Kandi_◆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