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9 17:58:4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是個可怖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的電腦宣佈罷工,所以我只好將我的記憶拔起,開始重灌我的電腦。剛開始想起要重灌,我的心情便累了起來,因為我有時候真的覺得電腦用時真是好用到了極點,可是恨的時候也讓我真想把它毁了。可是我當然知道毁了是不可能的啦!因為一台3萬多塊,我又不是有錢人,當然要自己來囉~~~
DIY的過程中,我也一起遇到困難,例如:我的掃描器就一直無法灌進去。一直到現在雖然電腦可以用了,可是我不懂,為什麼之前掃描器可以用,為什麼現在不行,真的很想賞電腦二巴掌,叫它給我醒醒,不要再玩了,我要生氣了。
其實現在的我,應該是電腦用太多,腦筋有點反常....
所以亂寫了不知道什麼東東...
想說的是..........
受不了電腦,如果我是電腦天才就好了!

台長: 請保持微笑^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