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18:18:3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有許多人說我像貓....
而漸漸的我也有點開始覺得自己像喵..
記得昨天打工時,大家在打屁哈啦時,小四突然就對我說了這句話~
「你長的有點像貓ㄋㄟ,感覺也像哦我最喜歡貓了」當時的我,呵呵二聲沒說什麼,而我的老闆居然也附和著說:Connie哦~我以前還不覺得,可是小四一說我也覺得你像貓呢。
那時的我,真不知是高興還是什麼..
我只覺得我的思緒飄到和他們不一樣的地方。
我得承認我也開始覺得自己像~
因為有時我會有像貓的樣子~
撒嬌、自由、不理人、冷、呆、衝動、獨立、某種程度的潔癖.....想想自己會不會是貓投胎轉世...
記得有人說過我像金吉拉也有人說我像路上野貓也有人說我是紅貓....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自己是什麼樣..
可能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很冷、不理人...可是認識我的人可能也會覺得我很呆、很笨...我只是覺得在每個人面對的我都有些不同,在愛的人面前是隻溫馴的貓、在討厭的人面前我是隻兇狠的貓
印像很深的一次,是有一個想追我的人居然還說我像頭野貓,很想馴服我~(x的咧...還說馴服哦)....
所以說我是貓的人真不少....
=^.^=喵喵喵~

台長: 請保持微笑^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