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1 16:07: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勤不一定能補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心情非常的底落
從昨天開始
我發覺原來我是一個
沒有創業精神 更沒有就業態度的人
在原先以為自己還算是一個不錯的人
可是現在在的公司 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是高手 所以原本就不是一個強勢和厲害的業務 在這裡當然更顯的自己的嫩與笨
原本想說勤能補拙 可是我發覺根本是
boit shit
因為我發覺大家都太厲害了 反而是我拖累了大家
我不想讓公司變成一個業務特訓班 也不想進度一直delate
所以很多事情不是勤就能補拙
反而有時努力了 可是沒有成績就是沒有成綪 所以還是失敗
失敗為成功之母 沒錯
但是在這個時間點上 我就不能拖累大家
昨天還在想 自己要如何努力的成為好的sales 我不要被人家當成草苺族
因為我不是 但是我也不是傳令兵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有power的人
因為我不夠格
而在今天發生這個事情之後 我才發現原我連我自己和我要處理的事 都不行
所以我要好好的重來 而我也決定了
要謝謝同事們對我的體諒與照顧
我不希望大家因為我這個絆腳石而拖累大家的努力與付出
我也知道 可是這樣大家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只能說 對不起這是我的損失 也是我的短見 不管大家對我的想法和看法如何 我會抱持一種謝謝的態度 因為我們認識了 而成為了好朋友
也許大家也可能都不會再和我連絡了
但我會抱持的感恩的心情與想法
謝謝大家給我機會 讓我重新認識了我自己 也更對不起浪費大家的心神與各方面事情 而這一次都是我自己的問題與錯誤 我會傷害了大家 而我除了對不起,
也真的只有對不起 如果我可以有機會彌補 請告訴我 但是我這次知道離開是我的決定

台長: 請保持微笑^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