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00:40:37|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賈~~漢堡王VS XM麻辣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跟阿鼻鼻想在去回味松仔腳的好滋味~~

都拿出菜單來研究了~也想好幾點要衝了!

結果被自由時報上面的漢堡王優惠卷吸引走了~

哈!買BK非常堡套餐送魚柳套餐只要139,當下決定!先吃漢堡王啦

阿鼻鼻說松仔腳要等酒肉朋友,我看等久了哩!

兩個人第一次進去漢堡王吃耶!

 

加點的洋蔥圈好吃耶!!!

而且在吃的同時還看到兩個國中生情侶~目中無人在卿卿我我~~~

哈~現在變成我跟阿鼻在搞笑的場景了~~

聊到一半的時候有人打給阿鼻~~~結果是阿鼻應徵上了王品旗下的"品田牧場"

要去高雄受訓一個禮拜~~~~

隔天禮拜日我們中午吃XM麻辣鍋~想很久了~

食材還不錯!有來福愛吃的扇貝~

都是我愛吃的~~

竟然還有雞心~但是還是烤的好吃~

重點是鴨血~~~

養生啦!湯底可以看出很多一粒一粒的中藥~

哈~超好吃~回到家我妹說他都沒吃到~(驚!!我真的有吃那麼多嗎??)

  

有限時兩個小時~我吃的是林森路上的,中午是259,PPT鄉民是239~好便宜~

 

就這樣突然的離開我一個禮拜到高雄去嚕!!!!

加油!新開始 ~~~終於擺脫我的魔手了~哈

台長: 王子碎碎唸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和自己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晴天霹靂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