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3:25:5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好玩的清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這次的清境真詭異

明明是個大晴天,有著大太陽

卻很冷@@"

很奇妙的感覺

坐在那裡看綿羊秀的時候

除了屁股好刺外

還有太陽一直曬到脖子曬的好燙

但是冷風一直從前面吹來

都穿外套了還是好冷~~~~ =  =" 超奇怪的感覺啦!

不過

有著我高中同學加上大學同學的組合

感覺還不賴~不曉得大家怎樣@@

第一站是埔里酒廠

我真的沒去過耶~~哈

好吃香腸~~

 

 清境也拍了超多照片

真的很美嘿!去再多次都不會嫌膩啦!


還有可愛的雙胞胎~哈

我還是搞不清楚哥哥和弟弟
 
就連這個跟我認識了7年的同學

我還是搞不清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認臉真的是很不厲害!!

因為我發現我跟人講話也沒在看人的臉

所以包括買便當或是其他買東西

我要記得人家的臉是非常難得的~~= ="

台長: 王子碎碎唸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愛不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皮耶諾
此分類上一篇:2009 奉茶生日趴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