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0:55:2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屈臣氏的時候

有個男生拿了一張便利貼說

『這上面有我的無名,裡面有很重要的文章』

然後就走掉了 = .=

整個愣了幾秒

心想『這應該不是搭訕吧』

之後覺得他怪怪的沒放在心上,就把他收進口袋

 

今天中午跟康妹出門買東西吃

我載她,她手放進我口袋

一邊說『你口袋怎麼黏黏的?』

我還反應不過來到底為什麼會黏黏的

之後買了飯在等的時候

手放到口袋才想到這張紙

 但是我發現它的時候已經不是"紙"

是一團紙~

 

在拿出來一秒後

它掉近我前方的雜誌架= =

整個傻眼要不要彎下去撈(因為雜誌架還滿深的)

後來康妹說算了,好丟臉@@

別人會不會以為我們丟垃圾啊?

結果那張紙的下落好慘.......

 

不過那應該不是搭訕吧!我想他應該是要傳教,可是一點也不像

反正就很怪啦~

我發現如果有人跟我搭訕我就會防禦心很重或是心不在焉

我甚至扯出"我沒有在用手機"這種謊........

想起來真的很好笑耶!

因為他問我號碼,我說什麼號碼,他說手機啊!我回:哦!我沒有@@

還有中年男子問我幾點下班,要不要看電影?

中年男子耶!我的媽啊!

他說:你幾點下班啊!我沒有回答。他說要不要看電影,我搖搖頭。

他又說!你不看電影的喔!我說:對! = =

反正就很多很瞎啊~哈哈,隨便啦!

年紀越大,被搭訕會越不好意思耶~

 

還有上禮拜六我有去新天地

我沒有換男朋友,OK?

那是康弟,哈哈哈!

有人以為我換男朋友了~哦哦!別誤會我

誰叫我們感情很好,可以喝同一杯飲料

他還會挽著我的手,但是我通常不會挽別人的手,除了過馬路

而且只有石鼻鼻我才會黏上去~所以要我挽別人手只有石鼻鼻.....

 

沒辦法呀!我們真的感情很好耶!

很多人跟我說過!我跟康弟感情很好,很少姊弟這麼好的啦!

長大後發現,好像是真的耶!

因為每次聽到大家形容自己的弟弟都好像很恐怖~噗

 

 

台長: 王子碎碎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和自己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I'M OK
此分類上一篇:(DIY)自製雞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