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13:05:1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三八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包子來台南後

我就想說應該要給他懷念一下

以前在台南隨時吃的到的美食....

所以上禮拜就寄了一些永泰興的蜜餞

(而且還是我自己喜歡的口味....哈)

說起來真汗顏~我竟然不知道我紀老公喜歡吃什麼.....

因為他除了不喜歡吃的跟我一樣以外

好像什麼都吃 =  . = 

還買了我最近超愛的連得堂煎餅

找了一天良辰吉時(其實是我每天的時間都嘎的剛剛好@@)就寄去啦~

 

結果今天中午回家

鄰居拿了一盒郵局包裹給我!

我心想,我最近沒買東西啊!!= =

結果看到紀老公的名字整個衝進去拿剪刀.......

看到了一大堆吃的@@"

他一定想讓我胖!!所以寄這麼多還寫不要一次吃完........

整個就很懂我嘛~

更好笑的是他說:『........這些都是我喜歡的口味~希望你會喜歡』

這不就是我上次的心聲嘛!呵!果然有默契啊!

 

好久沒收到朋友親手寫的信了

好像平常只有生日才收到的~有種心裡暖暖的感覺

有個朋友在遠方也跟自己一樣在為生活打拼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是不是老了?

好懷念以前學生的時間喔!

 
 

今天還有一個勝利品

超可愛的長頸鹿袋子

大加小~我都還沒殺價老闆就自己降到兩個150了....嘻

 

下午去看醫生,等了50分

一個人好無聊

好希望醫生說的都是狗屁話

都不是真的

下禮拜再回診.....

 

順便放上來福大師最新送給我的作品~

長頸鹿明信片一張!

 

台長: 王子碎碎唸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和自己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累翻了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