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8:20:3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葉火鍋-永康尊爵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又以康妹生日之名來行大吃大喝之實

來到我家外面的千葉~

我們永康的可是尊爵店

除了食材比較好外

還有鐵板燒和螃蟹蝦子

東西比較多樣化外價錢當然也比較貴
每次要去台南騎車經過總是大排長龍

就連非假日中午也是

大家都不用上班了嗎?

我一直很好奇

要去吃的前一晚我要打電話訂位

竟然都被訂完了

只能去搶現在留的給現場的人的位置~

哇~真的很大牌

所以我們特定提早在11點開門前去等

康爸本來還在看他的施公傳奇= =”

被我們硬扥來看到那些人也小小嚇到了
等到11點一到

突然又有新光搶東西的感覺了

大家全擠門口要進去啊

又是挑高的裝潢很不賴
而且這樣不只養樂多

還有小時候常常喝的金蘋果

這樣看包裝不準

喝下去整個就是小時候的東西

應該是幼稚園吧~

超級懷念的
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6人坐的桌椅都被訂走了

所以康爸跟康媽自己坐啦

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因為上次去也看到有人是5個人去

但是桌子 都是固定的

所以都有一個人坐四人坐的窘境

我覺得那些人吃的超心酸的~

這次去也是這樣

還有三個人擠兩個人的位置

兩個人合坐一張椅子~

唉@@

訂位真的很重要!!
我又吃了很多蛤仔啦!

這樣有比較節制了~

因為我的胃去裝別的東西了@@

而且~

距離上次大吃蛤仔沒多久

我很怕我的身體...........
食材區都很新鮮

可是蝦子沒有了都不趕快補上來

是故意的嗎?
這裡也有巧克力噴泉

還有好吃的餅乾和方塊酥
還是一樣成堆的飲料讓你拿~

貴了果然不一樣

因為有鐵板燒現炒唷

吃到我的肚子實在塞不下了

還發現果凍裡有草莓果粒

一定要吃的啊!
草莓吃起來還不賴

有兩種口味

綠色的果凍裡面是脆梅之類的吧



看來這間餐廳取代了歡樂牛排在我家的位置~

台長: 王子碎碎唸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和自己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話
此分類上一篇:老爸下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