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01:44:1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好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事了 大家

謝謝你們 你們的關心我都有收到

擔心的情緒已經散去

取代的是 全家的笑聲




那一晚

雖然晚下班了好久

騎到家

一口氣整理了好多東西

從冰箱拿出康爸的西瓜

以有生來最快速的速度切近保鮮盒

匆忙的把衣服全倒進洗衣機裡按下按鈕

想起康媽說醫院很冷

趕快找出外套和小枕頭

康妹想起康爸說很無聊

找出象棋和書準備好好來玩一番

就這樣大家忙大家的

三個人用心的準備

以最快的速度完成

沒有人敢提手術成不成功

我更怕還沒說出口 眼淚又掉了下來

飆車幫康媽買晚餐(其實已經要10點半了)

為了康媽的湯麵

繞了繞路 找了又找

買到熱騰騰的麵 第一次那麼珍惜

帶到醫院康媽還說 好燙啊

真謝謝煮麵的人

可以在這麼晚還煮出一碗香噴噴的湯麵

到醫院時

康爸睡了

沒多久

他醒了

只是左手劃紅線的地方

已經包紮起來透出紅紅的血

黃黃的手臂滿是優碘

他沒說什麼 只說這麼晚了你們還來

眼睛望著西瓜 卻沒開口

沒想到 康弟打開後 

他一口接著一口 又吃掉了一整盒

是啊!就應該是這樣

這樣才是我最愛的拔拔

然後問康爸晚餐吃什麼

康媽說 

”便當 醫院的便當很好喔!
雞腿 。。。。。。。。我吃的!"

當時候 全家人大笑了起來 

忘記了還有另一個家庭 忘了這裡是醫院

這是我最近一次最放心最開心的笑了

我知道

我不用擔心那麼多了

因為每天愁眉苦臉的康媽又回來了

然後康妹拿出了象棋

康媽面有難色的接下說

『ㄜ。。醫生說你爸明天應該沒問題就可以出院了』

哈哈哈哈哈 再度傻眼又狂笑

那時候 

我感覺到

我們全家的心又繫在一起了

我們開心的聊天開心的說話

忘記了我們曾經那樣擔心

曾經那樣夜晚難以入眠

只知道這一刻 我永遠會記得

直到護士小姐來說病人需要睡覺囉!

康媽才說人家來趕啦!

護士小姐要走時還不忘提醒已經很晚了

然後推車走時還說!妹妹掰掰

站在門口的我 當然很豪邁的說掰掰啊~~

卻發現 護士小姐竟然在走道上

大聲哈哈笑的揮著手說掰掰

一回頭 發現整間病房都笑了

不管認不是認識 我們都笑了

原來是在跟隔壁的小妹妹說再見啊!

大家都笑我 說我哪是妹妹?

可是在我心裡 我還是妹妹

我還是康爸的小小孩啊!

那時候 我又回來了

該死白癡的我 

緊張的情緒真的一點一滴的消失了

回家時

機哩瓜拉講了一堆話

喝了冰火加東山鴨頭

狂嗨~

因為 我又回來了

而且

甜蜜的家庭就這麼簡單

台長: 王子碎碎唸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和自己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弟弟 上學去
此分類上一篇:不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