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4 14:56:3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情 離我 一 公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上班前臨時聽到了一首歌


真好聽

一整個打中我的心

一整個拉回當初那個笨到只會單戀的自已


 胡夏 - 愛情離我一公尺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薛忠銘

你喜歡我善於傾聽,也信賴我會保守秘密
放心把我當成知己,負責整理你的心情
我討厭我缺乏勇氣,也氣自己看來很淡定
如果浪漫可以學習,你不懂我有多願意

#愛情離我一公尺,那麼電影又那麼真實
看陽光閃在你睫毛的樣子,卻找不牽手的方式
愛情離我一公尺,好想撤離又好想堅持
我的心是沒人住過的房子,在等待你親手來佈置#

我討厭我缺乏勇氣,也氣自己看來很淡定
如果浪漫可以學習,你不懂我有多願意

Repeat #

第一次感覺心在震盪,第一次整天胡思亂想
原來在我,期盼的笑容之上,還有那麼濃烈的情感巨浪
Repeat #

台長: 袋鼠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