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19:13:3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1 書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海的日子/ 黃春明作
好熟悉的環節,雖然距離我的年紀有一點了
有些事早以不復見
作者描寫小人物的生活果然有一套,好生活好貼近
在蘭陽平原、在南方澳、在二結、在王公廟....


異常 / 桐野夏生著 ; 劉子倩譯
也許是天氣開始變好了,不再適合看陰鬱的故事
看不到一半就被我放在一旁
無法下感想或評語,看不下去丫

手斧男孩. 2, 領帶河 / 蓋瑞.伯森著 ; 奉君山譯
好看易懂的一本書,刺激冒險想象空間大
始終借不到手斧男孩1
再等等吧

藍, 或另一種藍 = The blue or the other blue/ 山本文緖著 ; 陳系美譯
一開啟,就停不下手
一口氣將他看完
羨慕別人的生活,懷疑自已的選擇??
這本書說了一種答案

教海鷗飛行的貓/ 路易斯.賽普維達(Luis Sepulveda)著 ; 湯世鑄譯
簡單又好看的圖書本
挺環保的一本書
人性化的貓咪與趣味的對話
挺妙的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 The place promised in our early days / 新海 誠原作 ; 加納新太作 ; 
這似乎是電玩還是卡通改編的
好大一本書,不過,還算好看的啦
雖然我翻的有點快

告白 / 湊佳苗(湊かなえ)著 ; 丁世佳譯
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覺得有必要心機這麼深嘛
我腦袋空空裝不下
佩服起身旁的老師朋友們

芒果貓
封面很可愛,所以我就借了
稱不上不好看,但也不算好看
坐在美髮院的椅子上…我一字一字的將它看完了
(不然也沒帶別的書來了)

藍調石牆T
又是好陰暗又好光明的故事
純粹自傳型式
很可憐的女同在美國鄉村的保守觀念中被75
然後又努力爭取自我空間
也是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不太適合我,真是拍謝了

台長: 袋鼠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