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08:25:1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看了NANA這部電影
面對劇中的人物
投射出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酷酷的女主角NANA(中島美嘉飾)
對自已的夢想、愛情、與生活
有著自已的堅持

我很崇拜這樣的女孩子
因為這是我所做不到的個性
也容易依戀
給人一種摸不透的感覺
卻又不會帶給對方沒安全感

然後…我就想到了你…
你對你所愛的吉他的一份堅持
不論是彈吉他的人讓我迷戀
或是這樣的堅持讓我崇拜
讓我難忘

不知道你又消失到那裡去了
亦或是從未消失,只是累了
只想跟你說聲MISS U


預告片:http://www.truemovie.com/2005moviedata/NANA.htm
(雖然…都已經下檔了~哈~~~~~我總是慢慢來)

台長: 袋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