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2:33:5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怕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行動小小困難後
我開始讓自已在家也得有忙碌的事情可做
至少~~有重心可以讓我得以依靠

於是
我養起了植物
先是來了2盆迷迭香and一盆馬鞭草及一盆薄菏
初到家時…他們可都長的很美的
(雖然我媽不太愛這種…長的像一堆雜草的植物啦)
健康、強壯,綠葉長青
走近他們…陣陣的香氣…很讚
不過~我想是我的技術還不太好吧
明明應該是好養的植物
偏偏迷迭香在二星期後~~陣亡了
唉~~這是第二次種迷迭香了
決定~~放棄了…不要再殘害植物
剩下的馬鞭草及薄菏
倒是相當的堅強
雖然~~~由原本的茂盛
被我修的只剩空空洞洞
不過…沒辦法
記得之前去請教過香草植物的專家(算專家啦~)
他說要捨得修
別讓快over的害了其他的
所以~我就只好狠狠的給它修…
有點像是由披肩長髮變為例落的短髮
艾莉颱風過後
呼~~~幸好這2盆沒死
把燒焦的修剪掉(被風吹到乾~到焦的)
重新整理一下
他們變成了小平頭了…
放了肥料…算是鼓歷他們沒有over在此次的風災中
呵~~果然
超給面子的
整理過後…不到2、3天
2盆皆是成長快速…快到讓人覺得
真是神奇的肥料丫~~~

昨天又去逛了花市
手癢…又買了3盆
不過~`這次買了2盆小花
一盆是桔梗-->長的很漂亮…一隻獨秀的感覺
另一盆…也是小紫花…不過~~名字太難記了,我居然忘了@.@
反正厚~~就是為了讓我媽看到我不是只會買一些雜草回來啦
一盆才25元~超便宜的吧
哈~~~
然後~~依然買了一盆…長的像雜草的東西
叫檸檬桉
因為他有強烈的檸檬香味~
(比迷迭香更屌~只要在密閉室內,馬上可聞到他的香味)
所以買了它
回來查了資料
聽說~~他可以長大到15~25公尺
嗯~~~寄望寄望
快快長大吧~哈~~我的小盆栽

圖片:
左邊就是桔梗
右邊就是忘了名字的小花

台長: 袋鼠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