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22:36: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紹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聯發中北合組介紹詞

裙擺搖滾

我從西域來 帶著迷濛的色彩
在這裡 我還沒有名字 只有一片痴狂
快步的炫舞 旗 旋轉中的姚饒
承自遠方塵沙莽莽 悠悠渺渺
打從絲路來 那古老龜茲樂舞歡鬧
風颺 何方星辰也醉?
搖擺 是誰的裙朵 旗槍 喧鬧?
如夢 娥娜 絕艷 展開...
----------------------------
北一自選介紹



如夢似幻 翩翩
有那麼一調曲 金色狂想
你說 是誰舞動炫麗?
你說 是誰瀟灑旗槍?
乘 清風月影 夜
丰華 剎那間 綻放
八顆星斗 燦爛一季輝煌
有那麼一調曲 金色狂揚!
-------------------------------
建北松合組介紹

搖擺唐潮

遙望東方 你就是最閃亮那顆星斗
期待如你的風華 絕美
融合大唐歌曲與西域樂舞
娥娜曼妙的擺蕩風情
嶄新求變的痛快激昂
旗舞昂揚 風華絕代
搖擺 屬於輝煌 那唐潮


---------------------------------
呼= =寫到詞窮Orz
我真是個沒有文采的人阿(嘆)
我相信其他首曲子會有= =更強的人接手
我現在只是暫時把事情交出去>"<
唉唉.偉大的聯發@@"
去年學長姐的介紹都寫的很讚耶
超有特色的說~XD
一直覺得把旗槍寫進去很奇怪
但是不寫似乎也不太對|||b
話說我美術的作業篆刻印章
打算刻和旗有關的字:P
這樣做起來才會有動力阿阿ㄏㄏ







台長: 嶀羽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