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2:59:4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今天真是又充實又累的一天Orz
早上去練習..這不用講
好幾天練習都好低潮
我覺得我的槍= =怎麼越練越沒有進步阿
好討厭~
不過媽咪到是幫我想了一個克服手汗的方法
就是套上醫生用手套|||b
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可是很有效果
短期先這樣吧
我覺得最近天氣真的太爛了
濕濕冷冷..害我手汗症發作真討厭>"<
練習蓋槍兩圈半
平面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 =你越想要他好他就越不好
而且槍的平面自己好難看出來阿
真想不理它...口亨
我的右手和左手真不協調(嘆)
現在拋槍問題一堆
寒假一定要好好加油阿..
下午回來去美容院洗頭
ㄏ..舒服~只是我的離子燙又回來了
太快了吧>"<超誇張
我的頭髮未免太難纏了
就是愛翹>"<
你是不會直一點喔..."怒"
怎麼搞就是不直可惡
人家好嚮往一頭亮麗的直髮阿|||
晚上和胖B一起去敦化誠品
穿皮鞋走的真酸
買了一本歷史的書-革命的年代(好厚)
和一本生物的書-神經外科的黑色喜劇
又白看了一本愛情小說-我喜歡你
裡面和我現在的情節真是有點像咧
喜歡一個不會喜歡自己的人是自殘的行為
(百分之百的認同XD)
可是他,就是我喜歡的對象阿..>////<
後來去逛一下想挑一個禮物送學姐
那邊是有很多很可愛的店拉
東西都很特別ㄏㄏ
很可愛或很有特色的東西很多
我最先注目的是手工小木偶
可是...他貴的離譜~= =
然後又在手工的愛心小舖看了很久
他的東西是蠻獨特的
但是我..真的不覺得那些產品值那ㄍ價錢
Orz挑不到一個滿意的好禮物..
接著去吃摩斯(我家對面要開一家摩斯了)
回家..好累喔
可是很久沒有那麼輕鬆的亂逛了
很開心~
我今天又沒唸書了唉
寒假多念一分鐘的書將來就多輕鬆一分鐘
我得...好好..想想...Orz


台長: 嶀羽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