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14:43:34|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標題是要取"熟悉"

但既然妳問有沒有火花

就改一下吧

可能我太理性

不會覺得這是火花

而單純只是熟悉

單純只是身體其實是有記憶的

2個身體各自坐在電影院的座位上

我發現我一直盯著他的大腿

我發現我的腿一直想要跨上去

呃...妳應該要懂不是調情的那種噢

而是單純讓自己舒適的那種

我把雙腳盤好

他還問我妳是來電影院練踰珈的嗎

真想巴下去

雖然我知道我跨上去

他也不會怎樣

但,我就是太理性了

所以我沒醬做

只是一直換坐姿,把腿給鎖好

回公司牽車的路上

因為我只有一件外套

他把外套反穿幫我擋風

熟悉的味道傳來

但那體溫讓我有點監介

我沒抱他

如果妳要問這個的話

哈,雖然我們靠的很近

但我的手是交錯在我們之間的

這一切

只是熟悉

 

 


 

台長: 仔仔的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蒙主寵召

買辣
很欣慰妳沒做出什麼衝動的行為..如果有 應該也是把對方ㄎ凹成重傷殘廢,我懂你所謂的熟悉..我也和某人有過這樣的感應,不要說什麼好像回到剛認識的時候 這些屁話..很多事情過了就不會再重來~一切都是幻覺
2009-03-03 16:2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