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3:46:4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s.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感覺好跳Tone

還不習慣這樣子的開始

有點帶著疲憊上班

一下子過完年了

一下子情人節來了

喔~太快來不及反應

就像是昨天下班我等著張屁

跟曉慧談心 小考牽車回來的一句

走阿 看電影阿 超 驚 訝

真的嗎?是的 就這樣兩對情侶一同行動

線上訂票就是不一樣 很方便

又是一部我覺得其實還好的片 不過還是有感動的地方

明天情人節了 真的是轉眼間

雖然有人一直狂講不用大餐大禮

不過這樣也太虛了吧 平淡無奇總要有激情部分啊

看著曉慧準備的很有心 整個替考先生感動

哀 為什麼不是我中八萬呢 如果是的話 我就可以買天心包給妳了押

只因為我太衰 哀 請原諒我這個衰人八 我會努力努力努力

不過我還是會像過著情人節那樣 不可以隨隨便便的

心意很重要~我不會再讓妳切心啦^^笑一個吧北鼻

台長: 小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