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8:01:56|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許願池【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希臘的正中央有一個許願池,投下一枚銀幣,許個願,願望就會成真,但…一定要和心愛的人一起許下同樣的心願,這個願望才會成真。

「怎麼這麼麻煩阿,虧我去希臘的機票都買好了說,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和我一起去?」敬多不禁牽起一絲微笑。


一張紙條寫著

「尹,願意賀我一起去希臘嗎?這張是明早九點的機票,我會等你唷!直到你來為止,因為自己去願望就不能實現了。」
                         敬多

「敬多,這種事你都相信阿,真是單純的小孩子。」尹緩緩笑道
「你不也相信嗎?所以現在才和我一起在飛機上阿。」此話一落,尹臉上盡是害羞。

「各位乘客,飛機即將抵達希臘。」

兩人邊散步邊看著風景,不知不覺已走到了市中央。

「來許願吧!」敬多將銀幣往上拋,兩人閉上雙眼,只聽見銀幣落入水池的撲通聲,水花濺起了。

『我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兩人心中不約而同祈禱著。

轉過頭,兩人相視而笑。「尹,我去買東西給你吃,等我一下唷。」尹點了點頭。

就多才正轉身,迎面而來的卻是喝醉酒的機車騎士,不偏不倚的撞到了敬多,一聲慘叫,血流不止,尹目睹了這一幕,她嚇傻了,移動也不動的站在剛才才許過願的許願池旁。

「敬多,醒醒阿,不要睡著了,什麼許願池嘛!都是騙人的!」尹落下了淚,上天似乎也聽到了尹的吶喊,異國的天空開始下起雨,越下越大,已分不清尹臉上流下的是淚還是雨水。

無人的街道,剩下的只是滿地的血和淚水參雜一起,還有尹的哭泣生和叫喊聲,上天不留情的將斗大的雨滴打擊在這對相愛的戀人身上。

     
                          【完】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