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19:05:45| 人氣2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觀光景點 西門町(補宣傳小卡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今天要去拿新聞團的單曲

不過我先去雜誌瘋啦!!

因為要拿我 an an的雜誌

今天早上通知我去拿的 就阿龜封面的

結果拿完正要走去玫瑰(幫我同學拿單曲←是超級大P迷)

一抬頭 就看到這很大的宣傳布幕

在我頭上出現。。。

因為要讓大家知道 所以我就直接站在那下面給她拍了起來=ˇ=

整個 有點小尷尬 哈哈!!

因為大家都會看你在拍啥啊!!

反正大家就是很好奇 不過因為我手機沒辦法拉近拍

所以 我就拍了兩張。。。

不過 好像兩張都差不多吼!!

但。。。

接下來 還有!!
這個 是在玫瑰旁邊那家絕色拍的

是在裡面喔!!

但是 燈光真的很糟糕

所以拍出來的感覺很不好

之前 給大家看到的那海報 也是在絕色拍的

是說 大家這幾天有去西門絕色的話

可以跟售票員要一張詐欺的宣傳卡喔!!

圖片 我等等在補上來!!

但是 一個人只能拿一張=口=

幹麻不給我多拿一些拉!!

我本來還想說 要幫我同學拿的

結果他說一人只能拿一張

真是的。。。=3=

其實 售票員都自己暗抗吼~~

所以 都不給我們(整個耍任性!)

等過幾天有在去 我還要在去要 哈哈!!
之後。。。

又跑去電影街

因為聽說電影街那邊有宣傳手冊

因為在拿單曲的時候 碰到我同學的朋友也去玫瑰拿單曲

然後跟我說的!!

所以我們兩人拿完單曲 就走到電影街那邊去

但是 雖然沒有拿到宣傳手冊

但是 看版還真拍了不少

哈哈!!

這個看版 是在日新拍的
最後這個ㄋ。。。

是在豪華拍的!!

還很剛好的 讓我們看到詐欺的預告片

喔喔!! 整個很興奮

越來越期待上映時間了啦!!

拍的時候 還看到別的飯 也在拍=ˇ=

是說。。。現在西門 和 電影街

可說是 P迷的觀光景點

哈哈!! 大家有時間 可以去看喔!!



等等 把宣傳小卡的圖給PO上來
這張宣傳小卡 是之前的

背面是戀空!!

是我同學給我的。。。

結果想再去拿的時候 就沒了=口=
這張的。。。

是剛剛去拿的!!

就是直接跟售票員要的

是在絕色喔!!

大家不要跑錯地方 不然那售票員應該會覺得很奇怪=ˇ=

哈哈!!

這是今天最新資訊 告訴大家

台長: yuri*ュリ
人氣(2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傑尼 家族區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P畢業消息。。。看來是不順利了
此分類上一篇:an.an P封面的那本 終於訂到了

啤酒ܤ
現在去西門町到處都是P阿ˋˋ

上次去九五的時候就有看到第一張<大看版>

一整個超帥的 XDD
2008-03-12 20:16:03
版主回應
黑阿~~

整個今天去西門町心情超好XD

好多P 哈哈!!

等待月底去看!!
2008-03-12 21:16:06
♥-糖果☺
哇 Yuri拍好多阿=D
真的好多好多阿P呢=////=
改天去西門町打滾(笑)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我是Yuri
我也會像這樣一張一張拍下來
只要一看到P就馬上拿相機出來xD
話說我好想把那些P的大刊版偷走的說
x))))))))) 你說好不好阿??
2008-03-13 15:22:41
版主回應
哈哈~~

因為看到借給她拍啊!!!

所以 不知不覺就拍了很多=ˇ=

可是真的很多P 看到就很高興!! XD

連電影街那邊 也都有!!

ㄆㄆ。。。

阿~~ 那些看版我也好想帶回家喔!!

不然 我們相約一起去偷好嘞!!

哇哈哈!! 開玩笑的拉~~
2008-03-14 13:1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