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7:47:31| 人氣1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風"的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在家族上看到很多人各種不同的想法

我看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我自己本身是風飯和J家飯

雖然J家飯是四年才開始的 資歷還很淺

而當風飯卻已經有將近七年的時間...

在這段期間 從04年來說

他們來台開演唱會也蠻多次了

但是卻沒有一次是可以去成功的

錢是一個問題 而父母也是很大的問題

現在這個社會上 許多七年級生非常瘋狂的追星

即使外籍人士來到台灣開演唱會都會舉行所謂的接機活動

這讓處於40~60年代的家長是非常不能接受的

我家的家長就是屬於這方面的

他們會認為 小孩子就是要專心唸書這樣就好

其他不關於課業的通通不准碰




而這次非常不剛好的是 小風的演唱會

剛好處於學生歌迷的期中考期間

不是考完看演唱會就是看完演唱會來考

而這次所有風飯所連署的東西 都有送到小風的手上

也許這份五千連署是決定他們再度來台的關鍵

但是這幾星期的退票事件

卻引來許多人的不開心...

我想問的是 你們真的了解人家為什麼要退票嗎?

大家都一直說看到那麼多人退票很傷心

但是 你自己是有去看演唱會的其中一人嗎?

我承認 我因為許多因素造成我多次的不能去

這一次也一樣

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愛小風阿~~

我一樣喜歡他們 喜歡他們的歌 喜歡他們的一切

在我的想法裡 我認為...

大家沒有必要對於退票這件事情的反彈這麼大

即使退票的那個人有在當初參加連署

但是它會知道在之後 他買了票之後 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往往有很多人是因為做了這件事情之後

才知道 這件事情做不成了

但是 這也不是他願意的阿

家族如此大規模的討論退票事件

要讓那些退票的人如何說出自己為何退票

是什麼原因讓他決定要退票...



在十月左右我就知道小風要再度來台開唱

而地點是在台北小巨蛋

其實當下我就想...

兩天的座位應該沒有辦法坐滿的ㄅ...

畢竟 說真的一張票真的不便宜

大家不介意的話可以跟十月來台演出的NEWS比較一下

雖然 VF家和傑尼斯的旗下藝人

是屬於不同類型的...

但你想想看 你如果花一張小風的錢

你也許只能看到 慶太 涼平 龍一

再舞台上勁歌熱舞給你看 讓你欣賞

而傑尼斯的卻是夾雜了許多特技 比如說眾人所知的吊鋼絲

環繞全場 讓所有的歌迷都可以看到他們

並不是說小風要和他們一樣 做出這些動作

畢竟每家公司對於藝人的行銷手法不一樣

我們不能說他不對...

但如今他呈現的是 他們很成功

讓歌迷願意付出他們的前去買他們的門票

但也是因為傑尼斯的藝人很少到海外表演

也可以說幾乎是沒有的

所以很能夠激發歌迷想要看到本人而買票

也許是因為w-inds.來台的次數已經很頻繁

大家這次沒買 會想說

反正他們明年還會在來...

難道沒有人不是抱持這樣的想法ㄇ?

每個人 再做每件事情的時候

都有他自己的考量

而這次卻因為大規模的退票事件

而引起了大家如此的討論

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

並不是沒有去看演唱會和參加他的相關活動

就是不愛他們 不喜歡他們

那是因為每個人的支持方法不一樣

我想這個道理大家應該都知道的...






以上為我個人想法

台長: yuri*ュリ
人氣(1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日記&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就輕鬆嚕~~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

♀ 孟〃モ&#125
剛剛看了年代的售票
10號的票幾乎都賣的差不多了耶(大驚)
跟之前差好多˙˙˙˙˙
我嚇到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XD

但是 不知道是真的售出去
還是˙˙˙˙相關單位 拿去˙˙˙˙˙
懂我意思嗎
因為票據相差實在太疏遠 害我不禁這樣想
呵呵 希望是我想太多

8號就要來了耶 就是後天了
沒辦法去接機啦

最期待的是演唱會後的抽獎
可以去後台耶 直接去後台耶(我暈了)
2007-11-06 21:08:40
版主回應
恩恩~~

我知道 我今天也有看到這個消息

我也嚇到嚕說~~

呵呵 搞不好也說不定ㄋㄟ~~

不然實在是太誇張拉

明明兩三天前才說 票賣的不好

而今天卻又突然又賣掉這麼多



對阿 我也很想去接機說

而且我那天剛好溫書假

可是又找不到藉口要出去 = =

呵呵 他的最後抽獎真的很吸引人說

希望你可以抽到ㄋㄟ~~
2007-11-06 21:41:32
兩天的票賣掉八成了
真的讓人覺得很奇怪位啥會賣那麼快

如果你要去接機
可以找我找我 ^^ 我也想去
我同學都不陪我去 > <
2007-11-07 20:58:36
版主回應
可能沒辦法去嚕說

因為星期五考的還有點難說

ㄆㄆ~~

真是可惜ㄋㄟ~~

拍謝嚕
2007-11-07 21:5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