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22:46:0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 SIDE  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s little funny story 是的 已經 無法回頭

離家而去 I miss your heart


為了妳 尋覓的Present 為了不要遺失 收藏在心裡 On No No


嘴唇糾纏在一起 汗水 呼吸

興奮無比 You Kiss so smart


難以見容於世的 我倆的愛情 哪怕只是小小的 偶然


If you love I imagine you 妳所有的傷悲

隱藏的 淚水的原因

我願全部包容 去愛妳

雖然我能做的 只有這些而已

I’m on your side


一枚假戒指 現在 是我傾蘘的所有

什麼都沒有 I hate myself


即使是如此 妳卻獨獨對我 許下了一切 好想緊緊抱住妳


If you love I imagine you 尋覓妳的柔情

在迷失裡 時間逝去

我願愛著妳 直到睡去

雖然我能說的 只有這些而已

I’m on your side



Baby,I can see your eyes.It’s a holly slowly night.

Hold you tight,想瞭解 妳心中的傷痕

I know the last chance. I cannot miss this shot.

Whenever Whenever 妳和我 forever



即使是如此 妳卻獨獨對我?

我要和妳活下去



If you love I imagine you 妳所有傷悲

隱藏的 淚水的原因

我願全部包容 去愛妳

雖然我能做的 只有這些而已



If you love I imagine you 尋覓妳的柔情

在迷失裡 時間逝去

我願愛著妳 直到睡去

雖然我能說的 只有這些而已




ㄆㄆ~~~~又打完一首哩 真是開心^^

by yuri

台長: yuri*ュリ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最愛ㄉ歌詞區 |
此分類上一篇: 喜びの歌 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