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7:05:07| 人氣2,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紹 -- 紅造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造型 --
     
位於 敦化北路155巷15號2F
    
消費 很高
    
設計師 . 助理 . 新同事 . 其他人 -- 介紹
                  
 設計師 

Coco -- 老闆兼設計師 . 常常笑容滿面
         
Nono -- 設計師變成講師 . 我們的主考官
             
Angel -- 喜歡聽別人說話的設計師    
         
Ken -- 喜歡說大道理的設計師
        
Jane -- 常常幫我們做造型的設計師

 助理 

Marco  -- 學長 考上丙級證照 快升設計師了 有時候很嚴肅
         
Yuri -- 帶我跟Kelly的學姊 人很好 超認真
           
Nana   -- 常常笑到瘋掉的學姊 認真時很認真
           
Lulu -- 常常跟我們開玩笑的學姊 一笑也會瘋掉
       
 新助理

Kelly -- 跟我同國中 現在也同在喬治高職 又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又是同一個學姐帶的
           
Ruby -- 能仁家商的 也很會跟我玩的同事
          
An -- 能仁家商的 常常在洗頭時會被我加持的同事
         
Joan -- 能仁家商的 長的可愛 認真的同事
          
Vivian -- 能仁家商的 常常跟我在下班時一路狂奔到捷運站 只為了回家看電視
            
Dora -- 喬治高職 個性改變很多 但還是有點不認真的同事
          
Enya -- 喬治高職 剛來一個多禮拜 要慢慢教他洗頭了
         
Tansy -- 喬治高職 就是本人我 我很喜歡和他們早上一路一起到公司的感覺

 另外

陳先生 -- Coco的老公 有點搞笑 
          
陳又薏    -- Coco的女兒 笑聲很好笑 很愛玩
         
小新     -- 指甲彩繪師 很厲害 也很年輕的媽媽
       
鄔岱恩 -- 小新的兒子 很愛玩

美Q -- 美甲師

台長: 柳丁
人氣(2,0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司 >> |
此分類下一篇:做錯了好多事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or 難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