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17:23:48| 人氣53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勝運學年曆 - 理想約會 (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是學年曆我竟然PO了那麼久,真的老了...

但是昨天完整版的『Rescue』整個太優秀

姐姐我的拋爾能量飆速破百!

所以我決定要PO Rescue的PV了,即使它黑得嚇人(笑)

那麼,這集就繼續談論學年曆吧~

 

 

預期約會行程:

龜→開車兜風的大人約會
仁→與小女孩玩耍約會
淳→與金髮女模爽朗的打網球約會
聖→在DJ室與女模一起表演
龍→在教會穿著燕尾服約會
丸→在冬天海邊感傷的約會

 

 

前三位勝運團團員

(勝運小團花、勝運壯漢、勝運阿宅)

已經放送完畢了,很遺憾的!

這次小團花的個人圖並沒有獲得本人首選

我愛壯漢的童年回憶錄嘎嘎嘎嘎 

(↑眾:這樣形容頗糟的...)

接著要放送的是後三位勝運團團員

 

 

 

 

 

聖→在DJ室與女模一起表演

 

KO桑個人圖是讓我覺得完成度低真是太好了(?)的約會行程

KO桑真得很深得我心耶~

我味道越吃越重了怎麼辦啊媽媽?(喊)

 

 

 

明明KO桑的臉因為菸酒圍事(?)的歷練過深,所以滿老氣的

但是我怎麼會覺得他閃亮得像個兒童啊? (抱頭尖叫)←需要那麼激動嗎?

好險KO桑現在不是坊主頭(光頭),不然我一定會浮氣

意外的...我是個光頭控(哭了)

快點!拿條被子來~ (←媽媽性格大開)

 

 

 

 

說真的,KO桑不是更適合躺在女人的大腿上嗎?(笑)

來~(拍大腿)  ←夠囉你!!!
 

 

 

 

 

哈哈哈~這張超可愛的!

可以跟熊貓一起吃飯耶~而且熊貓還只能吃樹葉(噗)

 

>>聖:來~我們來划酒拳,輸的脫一件!

>>熊貓:!?

>>聖:喔~對吼!你沒什麼可以脫的耶~那輸的吃樹葉好了!

>>熊貓:!?!?(←後來真的輸了)

(我怎麼看都覺得KO桑喝醉了...臉也太紅了)

 

不過這不是理想約會嗎?跟這個人不人熊不熊的東西約會好嗎?

(欸!沒禮貌!)

 

 

 

 

 

理想行程之一

動物園

企鵝的白肚子好棒!

但是如果可以選一個來摸的話

那我要摸KO桑的肚子 (他可是腹肌小子耶!)
 

 

 

 

 

俏皮死了你!

快點停下你手邊的工作(?!)~

動物園不是可以那麼放肆的地方~好歹也要去樹欉邊才對 (亂教)

 

 

 

 

看~被揍了吧! (才不是!!!)
 

>>聖:林○咖後~竟然金挖目啾!

>>女生:誰叫你要劈腿!

>>聖:瞎米?

(轉頭發現熊貓緊跟在後)

>>聖:......夭壽

 

 

 

 

因為熊貓的不離不棄 (還是窮追不捨?!)

所以KO桑也算是找到真愛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遭KO桑用腳本打頭)

 

>>聖:到時記得來喝喜酒蛤!(←他真的醉了)


又~這是一隻母熊貓耶!(驚)

 

 

 

 

 

 

 

 

龍→在教會穿著燕尾服約會

 

跟預定計畫差得最多的是這一位(笑)

應該說~好險沒有真的去教會穿燕尾服!

因為基本上,那樣的約會不能叫做約會,是結婚才對(推眼鏡)

不過從教會改成遊樂園,這種修改真的很OK!

 

 

 

笑顏公主啟動~~~

>>龍:我要出發了!

(啪)←照相聲

>>龍:好了!接下來的就交給雄一吧!(起身離開)

(一旁的中丸大驚轉頭)

 

 

 

 

雲霄飛車這種事情就交給阿丸去處理吧(?!)

公主果然適合夢幻系的遊樂設施!

兔子可愛!

但是...繼KO桑跟熊貓約會之後~現在換公主跟......這東東約會嗎?

 

(那我寧願要跟會划酒拳和啃樹葉的熊貓約會(笑))

 

 

 

 

這張真的嚇到我了!

當初看到還沒感覺~後來才知道這張圖有個很大的疑點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有?

輕拍公主的手...

 

......是哪裡來?


 

(舉手)是工作人員!!! ←破梗幹嘛

不過比起那隻手,我更怕那個蹲姿的女人...

她莫名的讓我想起很久之前有個女人跪趴在赤胖的褲頭前磨蹭

最後才發現...

原來是人妖!!! (驚叫立刻被KO桑狠踹)

 

 

 

 

與其玩那些遊樂設施~

吃東西的公主看起來比較開心!

吼~公主即使吃相粗魯看起來還是好可愛!(拇指)
 

 

 

 

 

這張側面超漂亮的!!!

不知道在觀望什麼公主,卻莫名的有種溫柔的感覺

很想跟公主一起觀望遠方

然後許個願...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吧!』

(以姐妹淘的身分(噗))
 

 

 

 

 

公主坐旋轉木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耐斯的!約會就是要有這個嘛~

而且公主這張超級無敵美少女的(心)

不管是姿勢還是笑容...

都讓人很想把馬拆下來騎著它載公主回家!

(↑這句話有99%是做不到的)
 

 

 

 

 

這是緊張的模樣嗎?

很少有人坐雲霄飛車還可以那麼漂亮的~

合掌!你會平安歸來的 (當然!!!!)


 

 

 

 

 

 

 

丸→在冬天海邊感傷的約會

 

最後的壓軸是阿丸!

阿丸的約會別說是感傷了!張張有梗~梗到不行 (什麼?)

而且不管阿丸的約會行程是什麼

我全都支持,只要有阿丸在什麼約會都保證有趣

什麼都不做對看也可以,我一定會笑出來(喂喂喂!!!)

 

 

 

 先放上阿丸的拿麥圖,約會的魅力四射!

可能會先來個炒熱氣氛的逼罷史

然後再來段救難隊的防災宣導吧!(全錯)

而且領袖的模樣又回來了(笑)

果然那裡是在慶祝阿丸晉升救難隊大隊長的慶功宴
 

恭喜!

(說完轉身尋找和也交際花)

↑你也恭喜的有誠意一點

 

 

 

 

阿丸的劉海真的是...

加分到不行!好喜歡這顆清爽服貼頭!

阿丸的鼻子一樣很有戲喔!

(阿丸:說我嘴巴就算了!我鼻子沒幹嘛啊!!!)
 

 

 

 

 

穿西裝打領帶討論對策之後

果然就是要上場殺敵了! (救難隊究竟是...?!)
 
 

 

 

 

 

 

>>丸:敵人已經出現,Over

>>隊員:隊長......!

>>丸:什麼狀況要回報?Over

>>隊員:......你拿的是我弟弟的水槍

>>丸:......!!!(大驚)


 

(所以說,以後叫公主打前鋒,阿丸你掩護覺得怎麼樣?)

 

 

 

 

當然,掩護被黑道份子追殺的小狗 (有這種事嗎?)

這種事情也很適合阿丸你!

總之不要再拿槍了,槍不適合你(拍肩)
 

 

 

 

 

不要說阿丸都沒帥到!!!

下面這張真的把我狠狠的煞到了~

那燈光還有臉的明暗,以及阿丸的表情和姿勢都非常的完美

活脫脫是個超級帥氣的氣質紳士丸

整個就是梁●偉啊!

(我是真心那麼說的,我發誓)

 

 

 

 

 


 

>>丸:哪裡~你太捧我了!(羞)

>>我:嗯...是有點

>>丸:......

 

 

 

 

阿丸這次的賣點真的很強!

喜歡阿丸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這本學年曆!!!

 

 

阿丸是勝運團的親善大使~

總是露出何藹可親的牲畜無害笑容!

永遠都閃耀著溫柔大哥哥的好男人光輝~!!!

 

 

 

 

 

 

學年曆終於在我龜得要命的速度下結束了(笑)

我又累了~晚安

以上。

 

 

 

 

 


(來源為朋友轉圖,請勿私自連結)

 

 

台長: AKI
人氣(53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勝運團的男人們 |
此分類下一篇:獻給每一個人我的心意-龜の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勝運學年曆 - 理想約會 (上篇)

─═@咩咩★
不管怎麼看

KAT-TUN永遠是最帥的

我的無名有RESCUE的現場演唱的網址

赤阿仁的聲音真的很迷人
(指的是alone後面的拉音)
<英文差不要見怪>

http://www.wretch.cc/mypage/sandy890083
2009-03-10 18:15:11
版主回應
沒錯!KAT-TUN永遠都是最帥的(閃亮)
我有去聽了!
赤胖的聲音真的很棒!!!
勝運團每次的尾音他都拖得很漂亮~
2009-03-10 20:38:14
奈久留
昨天本來想回上集的
結果電腦突然當掉=o=
今天馬上就看到下集了
這次學年曆的圖感覺好親切
不但有(讓我忌妒的)小妹妹
還有可愛的小動物
把他們拍的都好可愛

還有RESCUE PV雖然黑媽媽
但實在是太帥氣了
看來截圖節到手軟是免不了了(推眼鏡
2009-03-10 22:59:25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雖然有女人在裡頭並不是很合我的意啦~
(我比較想看赤龜貼一起(笑))
但是果然是走溫馨路線,一點也不超過
合諧的感覺,不管是小女孩還是動物(布偶?)都很棒!
黑媽媽的PV跟陽光滿點的學年曆一比,真的好暗(笑)
哈哈哈~但是果然還是猛截圖!
2009-03-12 04:04:40
赤西 美希子
喔喔喔!!
阿丸喝下午茶的那一張
(確定是下午茶?!不是老人茶?){遭巴}

整個是殺到我了~

阿丸果然很適合走學院風!!


koki的約會對象,整個很有笑點
不是DJ女模嗎?
怎麼成了和風熊貓(搶搭熊貓風氣嗎?)


最後覺得"晚安少女組"不愧是"晚安少女組"
小上的圖,張張都發出閃光
好可愛呀❤"
即使他跟遊樂園兔子約會,我都贊同(你哪棵蒜?)
2009-03-12 20:09:15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想阿丸的...是老人茶沒錯(小聲說)
阿丸真的超帥氣的!雖然當初我是不怎麼看好那個新髮型啦(笑)
不過果然,只要是阿丸身上的配備(?)
裝久了就會適合阿丸了!阿丸好神奇(笑)
KO桑也是啊~可愛到不行(扭),我好想當熊貓喔XDDDDD
嗯~~~晚安少女組果然魅力是銳不可擋(大心)
2009-03-15 19:29:05
糟糕...我從阿丸開始第一張就笑到最後XD
真的是梗到不行耶XD~
(丸默)
2009-03-14 10:12:35
版主回應
是!阿丸真的是梗到不行(笑)
多虧有他,每次PO勝運截圖都不怕沒梗(喂)
2009-03-15 19:30:40
─═@咩咩★
你可以家我的即時嗎?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及sandy890083@yahoo.com.tw
2009-03-14 15:24:42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很不常上線喔!
如果這樣也OK~那下次我上線會加你的~
2009-03-15 19:3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