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22:31:12|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酒搭西裝-龜の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龜龜這孩子最近好辛勤

很努力的更新著日記

看著看著......我也辛勤了起來呢!(熱血揮汗)

真不愧是閒得發慌的龜擔,怎樣都要跟龜龜扯上關係(笑)

而且連帶的,就連赤胖都辛勤了起來耶(驚)

不過赤胖的日記~下次再來發!

龜龜和他老公相隔十篇的日記果然要分開解析才會精闢(瞇眼)

(...到底想要精闢些什麼?)

 

只能說,比起龜龜那可愛的未發育幼兒日記(?!)

赤胖的日記更有爆點!!!!!!

(赤胖嘟嚷:和也哪有未發育啊~我●起來還是很●耶!)

(龜:......)

↑說真的,光是解析●裡面是什麼就夠有爆點了 (喂)
 

 

 


 

龜連載更新
…*045*…


早安~(太陽) (見照片)
今日、連續劇「神の雫」第8集播出(比V字


「『神の雫』Photo Book」的發售日!!
雖然我還沒有看到,大家覺得如何呢?
連續劇發寫真集是首次因此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露齒笑
)我想是很少有的事,請務必ㄇㄞˇ到手哪!
22歲的紅酒搭西裝之姿……(紅酒杯

是個回憶哪(眨眼吐舌

嘿嘿(瞇眼笑
)(瞇眼笑)(瞇眼笑)(瞇眼笑)(瞇眼笑)(瞇眼笑
(白色「和也」印章)
2009.3.3 9:05


 

 

『龜姓少年究竟有多少個表情符號』的這個遊戲

真的玩不膩耶(拇指)

只要想像那些表情都套用到龜龜身上......

真的是......整個畫面都可愛得亂七八糟的(敲桌)

龜龜的畫圖日記儘管裡頭都是工作內容

不過乏味的工作內容從龜龜的詞句中出現

就是會莫名的俏皮了起來 (大心)

 

 

 

早安~(太陽) (見照片)
今日、連續劇「神の雫」第8集播出(比V字


「『神の雫』Photo Book」的發售日!!
雖然我還沒有看到,大家覺得如何呢?

 

『神の雫』要殺青了耶~

真的好快...感覺我才剛PO阿雫龜的宣傳CM而已

一下子就播完了!

不過最讓我驚慌的莫過於『神の雫的寫真』了

龜龜說他沒看過實品之後的幾天

我就看到了寫真的部份內頁了......

阿雫龜竟然能在他沒有檢視過寫真的情況下還拍成這樣嘎?!

超該死的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來最近又要捏緊錢伯去貢獻了(泣)

 

(↑封面,內頁也超精采~~~~!)

 

 

 

 

 

連續劇發寫真集是首次因此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露齒笑)我想是很少有的事,請務必ㄇㄞˇ到手哪!
22歲的紅酒搭西裝之姿……(紅酒杯

是個回憶哪(眨眼吐舌

嘿嘿(瞇眼笑
)(瞇眼笑)(瞇眼笑)(瞇眼笑)(瞇眼笑)(瞇眼笑

對呀~不只你感到不可思議

我相信更感到不可思議的

是即將灑錢去養『神の雫寫真』出版社的我們(笑)

而且就連龜龜都說這是很少有的事了

喔~那就根本沒有考慮要不要買的問題了

一定要ㄇㄞˇ哪!

22歲的紅酒搭西裝之姿耶......(←這句莫名的很誘惑人)

然後龜龜最後還「嘿嘿」個不停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嘛愛講還害羞啦你~討厭,好可愛(心)

 

 

接下來是我小小的抱怨...

好好的,為什麼阿龍不發、修二不發、耕作不發...

阿雫的就發了呢?...啊~先說,西裝龜我是一定會買啦(笑)

可是我也愛不良校服美人阿龍

我也愛友情萬歲的善良修二

我也愛猛裸上身的愛吃耕作啊啊啊啊啊!

都發不可以嗎?!(不可以!!!)

唉喲~那最少也發耕作啦!(←色胚)

 

 

 

 

神の雫快要沒有了,西裝龜掰掰...(落寞) 

以上。

 

 

台長: AKI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溺愛某龜姓少年 |
此分類下一篇:【1582】喘息吧!草莓內褲(尖叫)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被風給吹走-龜の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