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23:56:54|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磅的福音】Final Rou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涉及劇情】

 

 

一磅的福音,最後一集

真的是~真的是~~~好捨不得耕作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磅福音可能是龜龜最多可愛(天兵?)畫面的日劇了(笑)

每次看耕作龜都讓我好開心,整個人都活化了!

愛吃、任性、固執、笑容滿滿、有話直說、容易陶醉

耕作龜是小朋友沒錯(大心),全世界最可愛的拳擊冠軍!!!

 

 

 

 

 

Final Round - 總觀感

一開始出現的耕作,就是個沒有毅力卻有不錯拳擊天賦的小子

對他來說,他實在不知道為何要為拳擊努力,甚至要戒掉他最愛的美食

 ←耕作的愛,(月見豬排飯)


又說,我超愛看龜龜吃東西的,可愛得讓我槌大腿(笑)

但是被要求節食的皺臉龜龜也可愛到不行!!!!

耕作這樣忽胖忽瘦的日子(肉肚畫面真的是SO NICE)

直到修女的出現才有了轉機

 

 

對耕作來說......

他不相信上帝,他只相信那一見鍾情的女神,安潔拉修女

對於修女,當初我就抱持著『欸?鬼來電嘛』的心態,真是不好意思(笑)

(話說堀北和伊東也都有拍鬼片,怎麼跟龜龜共演的女主角都......)

對於修女,雖然我一開始覺得她的個性有點太過天真了

但是後來,真的越來越喜歡~

喜歡安潔拉修女堅定信仰和認真善良的個性

還有後來跟耕作告白的那集也是非常的坦率!耕作真的選對人了(拇指)

 

 

接著,耕作在第一集就跟修女告白了!(好快)

不過立刻被嫌骯髒(笑)

就這樣,耕作的情敵確定是上帝沒錯!

但其實修女已經悄悄的喜歡上耕作了...

卡在信仰和感情之間

大家應該也有感覺到修女變得越來越像普通的少女了!

 

 

後來,修女被牛郎(日本冠軍)給騙了50萬(←立刻跳到倒數第三集)

順帶說到,紅流星跟耕作的對話真的很糟糕

牛郎:『有個可以讓你更快賺到錢還債的方法喔!』

耕作:『欸!是什麼方法?』

牛郎:『...用你的身體來還。』

耕作:『......』

糟糕死了!!!!(尖叫)

我就知道那個牛郎意圖不軌(並沒有)

耕作演得菜鳥牛郎也是真的很可愛,但如果是龜龜本人撩下去當牛郎的話

...那紅流星算什麼咖?要改名成洪留鑫去廚房炒菜了!

不過叫耕作用身體來還這段我很喜歡(喂)

可見紅流星也覺得耕作身體和臉蛋很優(笑)

 

 

為了幫心愛的安潔拉修女還債

耕作只好參加了冠軍挑戰賽

要嘛就50萬一筆勾銷,要嘛就負債成100萬

耕作很爭氣,雖然修女沒有到場幫他加油

但是耕作已經想通了!他為什麼要打拳擊?

其實比起拳擊,他更喜歡美食

但耕作發現到...

他之所以站在擂台上,之所以戴上拳擊手套,之所以面對那麼多厲害的選手

他並不是為了自己

耕作想要實現一直照顧他的會長的願望

也想要完成所有向田拳擊所裡所有夥伴們的期待

而更重要的是...

耕作想要證明自己對修女的『愛』

 

碰──!!!

 

一記右鉤拳,耕作成為了新的日本冠軍

 

 

 

 

 

最後,結局很棒很棒!

我很喜歡耕作對修女的窮追猛打

原因除了很可愛之外,也莫名的感受到所謂男人的純情

結局的部份,我一直以為修女會繼續是修女,耕作會等到老這樣(笑)

不過並沒有!

在教堂裡的兩個人,修女真的好漂亮!!!

耕作也是,一臉很幸福的樣子

手勾著手,耕作終於和修女結婚了!
 


 

保護滿載著大家希望的拳擊還有心愛的安潔拉修女

耕作就是名符其實的冠軍!!!

 

 

 

 

 

這部日劇我給它打89

其中7分個別分給

會長

訓練師大叔

會長兒子(他被欺負的事情也沒著落吼?)

拳擊所夥伴4位(好隨便的介紹,但是上田前輩真的是個好人)

其中2分是安潔拉修女

80分是耕作龜(笑)

沒錯,我就是偏心(賤臉) ←快打她啦!!!

劇情也要誇獎一下,真的很棒~~~我愛耕作龜!!!

 

 

以後沒有耕作龜,我的八點要乾涸了......

以上。

 

 

台長: AKI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溺愛某龜姓少年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被風給吹走-龜の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二月二十三日 - 龜の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