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4:02:53|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舊金山】Free Hu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日,聯合廣場上來了群舉著
Free Hugs
Happy Holidays
的人

這對從小生長在閉素文化之地、卻崇尚外國人自然擁抱文化的我來說
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所以我很高興地上前和1號朋友擁抱

很自然
沒什麼特殊感覺
可是也拉近了大家的距離

同時讓我想起
在出國前
同事們也給了我大大的hugs
還有,嫂嫂特地起大早打電話讓我跟瀧瀧咕噥幾聲
土爺則打來恭喜我終於不會再煩他了。哈哈。
蟹媽媽求了兩個平安符,在手機裡離情依依,我只好跟她說:「我會好好照顧蟹子的」(哈!可是其實都是他在照顧我耶….)


話說回來
除了Free Hugs
這兒偶爾還有free的街頭薩克斯風演奏、歌聲、幾個女人在長禮車上的大叫緊接著警車也叫了(還把她們攔下來)、兩個男人kiss、聖誕裝男女在cable car上自得其樂等等
真的是很自由、多元的城市文化

在這樣的節日裡,看到可愛的外國小小孩和合家歡畫面
原來還是會想家的
這四天,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有時候,夜半醒來,一開始還會搞不太清楚身在何處….
在這兒的感覺似乎就像這裡早晚的溫差一樣哩。。。


December 25, 2006


台長: 妮珂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舊金山和美國各地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舊金山】租屋篇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舊金山】市中心遊記(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