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1:59:11|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之行 四 也許是羨慕的緣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參加完畢業典禮,晚上我們挑了一間suit,suit裡除了卧室,還有廚房、客廳、衣物間。配備齊全,客廳裡的沙發,也可以變成沙發床,廚房的爐具烤箱也可烹調食物,總之滿適合一家大小來長期住宿的。我們只住一個晚上,餐具食材都沒準備,所以可惜了。

我們住一樓,房門外走幾步路,就到戶外的泳池。由於早在出國前,朋友就提醒我要準備泳衣,因此到了這裡,我們終於可以下水,半旱鴨子的我拜MC適時地結束,所以也可下水了,復習半生不熟的泳技,玩到泳池關門,才上岸進房洗澡休息。

隔天一早跑去海洋世界(Sea World)玩。烈日高照,心裡早有準備要防曬。我們到的時間已近中午。喵很好心,她以前已經和哥哥來過一次,看過所有的秀,她強烈建議我們要看秀,所以,整天下來我們的行程是以趕秀(show)為主,玩樂為輔。至於秀,大白鯨、殺人鯨、海獺、海獅與海豚都是主角,比起臺灣的海洋世界多了些動物。

老實說,在這種遊樂場裡,不論是六福村、花蓮海洋世界或是東京迪士奈,我覺得遊樂設施除了刺激一點的,我會想去玩之外,剩下來的就都大同小異了。不如說看看秀,還可以比較吸引度與內容有何不同。當然,你也可以認為是因為我老了,所以設施對我的吸引力變小了。我想某方面我也可以認同這種說法。總而言之,我還滿喜歡看秀的。此外,在遊樂園裡,我還滿喜歡看的是小朋友,特別是學齡前的小小孩。我覺得遊樂園對於小孩子來說,等同於天堂,而從他們的身上,可以發現到眼神閃爍著光芒,嘴角泛著微笑。即使是我自己,人到了如同天堂的這裡,也很難找到如同他們臉上的神情。當然,你也可以認為,也許是因為我羨慕他們的緣故吧!--待續

照片 : 海洋世界殺人鯨的表演。

台長: kama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