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9:43:0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精神...好了很多了!

 

       
      今天,his有個實習miss*



      點解要揀下半班呀!   衰!





       我必定會差囉俾佢教!





          




            真的不太想接受她!












      為什麼我每次也不能說服美女wong,




            不要記同學們的名字呢!?




         
        她還說我把她們寵壞了!





        i.s.!今堂個topic幾好聽!



         應該唔關個topic事!

   
       
         十分投入呢!




      


         跟yuyu放學去...





      搭van呢! 經過黃金!



       看見那1男1女和1個bb!





        那女的.跪在地上!



           對住那男的大哭!





        我想是那男的不想要那女的和那bb!






         那bb真的十分可愛呢!




        bb還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呢!




        我想:日後bb大個.1定會十分之不開心!





            唉!依家d後生o既真係...



 聽日有cookey堂!又可以對住我的ms yeung了!!





          整chicken wings!



 
        哈..wakaawakaaka!









         我1定會拎很多整的!







     

台長: kama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