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01:10:5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世界』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恩沒放假
這禮拜六,是我的二十一歲生日
上禮拜,恩提早幫我過…


上禮拜跟恩一起去台南,回他家
他小阿姨從大陸回來台灣,他外婆帶著兩個孫子去他家玩
他們家 好熱鬧

禮拜五的晚餐,吃他外婆包的粽子
今年吃的第一顆粽子,
禮拜六睡到中午,回店裡換鞋子準備出門吃飯
出門前還為了車票的事在爭執著,
只是小小的耍了一點任性
漸漸的發現我 越來越沒骨氣了
一下子 氣就消了

第二次吃上閣屋 好期待
因為知道他今天要幫我過生日,所以特意的打扮
穿裙子
他拿什麼 我就吃什麼
今天沒有吃甜點,之前吃到怕了
晃到生魚片區,阿…傳說中的『黑鮪魚』
活到了二十一歲,從沒吃過生魚片
夾了兩片來吃 沾一沾哇沙米加醬油
接著往嘴裡塞 
很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
眼看著生魚片 我還是沒辦法克服那個障礙
吃到…有點想吐
恩說吃完才有禮物,他拿出了手機的盒子
我只能用『傻眼』這兩個字來形容
這個驚喜 好大好大
完全沒料到他會送手機
感動到快哭了,呵。

晚上恩的媽媽帶我們去吃福樓
這是台南一家很有名的熱炒店
一天吃兩餐大餐,肥死我了
不過,都好好吃…

恩的阿姨知道我生日
就要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讓我不好意思了起來
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二十歲的生日 心很亂
二十一歲的生日 我很幸福
我要每年的生日裡 都有你陪







台長: 鈴的訴說〃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