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02:37:2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末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4日凌晨...做了個夢
...
..
.
一顆仿如月球般大的星體...正迎面向地球飛來...
世界沒多少時間了...
大概只有兩..三天左右吧...
...
..
.
化為飛灰前...你想與誰在一起??
心裡只有這道問題...
再沒空想別的了...
...
..
.
於是...我從ICQ...從E-MAIL...從SMS...從留言信箱...寫下了這些...
”在最後一刻...我想與你在一起...因你是我重視的人...X日X時...希望能與你在大球場迎接永恆的一刻...亦請你吧這信息傳給你重視的人...一直傳...一直傳...”
...
..
.
我希望能見到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不只情人...
不只父母...
不只朋友...
是每一個...
如果...我認識的每一個人...認識的每一個人所認識的每一個人...也在一起的話...是多麼美好...每個人也不會寂寞了...不用再怕...
...
..
.
X月X日...X時X分...
...
..
.
天空已差不多全被覆蓋了...
被那將消滅我們的星體覆蓋...
而大球場...
亦被人們所攻陷了...
沒有半點浪費的空間...
...
..
.
我們面上都沒有害怕的表情...
平時的不滿也沒有了...
只是和身邊的親人...情人...朋友...敵人...在相擁...在祝福...在擁吻...在傾談...
人們在融為一體了...
沒了私心...
沒了隔膜...
...
..
.
X時X分X秒...
音樂響起了...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我想只有這曲子...
才有配合這時刻的份量...
...
..
.
隨著音樂...
人們在拍手...
在唱和...
在舞動...
在踏步...
就像MATRIX裡...莫菲斯說的...”我們打擊金屬..把振動傳到地上的機器”
...
..
.
在熱鬧中...
我拿出了相機...
是父親給我的...最喜愛的相機...
我把它交給一位好友...要他替我拍照...
閃光燈不停的閃...
我擁著情人的腰...
我挽著父母的手...
我揩著朋友的肩...
我捱著敵人的手...
...
..
.
你會問...還拍照來幹什麼??
再過數小時...
再沒有人會看到這些照片了...
它們跟本不會給沖印出來...
...
..
.
我心想...
該說我一直以為...
只要快門”卡咋”一聲...
就可以把美好的時光停住了...
直到灰飛煙滅...
我也是這麼想的...
...
..
.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I DON’T WANNA FALL A SLEEP..
COZ I NEED U BABY...
AND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
..
.
夢醒了...
”這真是一個怪夢...”
但...
或許...
世界末日...
並不是夢...
已在不同時間...
不同地方...
發生過無數次了...
...
..
.
無數的灰飛煙滅
...
..
.

台長: 相機後的帝皇企鵝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刻劃在上面的是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10 SEC
此分類上一篇:ANGEL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