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3:09:1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了 : 一萬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萬年 – 陳曉東

聽海風擦身過 你說是上帝的歌
讓呼吸去親我 眼裡白浪正湧過
你那樣情切 調和著我的強烈
我那樣情切 長途跋涉 墮入這刻的熾熱
從天邊 飛萬年 遙遙萬里 只等今天的一個你
相交點 最後都相見 無聲碰見
從海邊 飄萬年 無涯視線 只等今天的一個我
相交點 歲月怎改變 最後都碰見

像早早結識你 過去住在你心扉
熟識所有的你 再次混合我憶記
你那樣情切 調和著我的強烈
我那樣情切 長途跋涉 墮入這刻的熾熱
從天邊 飛萬年 遙遙萬里 只等今天的一個你
相交點 最後都相見 無聲碰見
從海邊 飄萬年 無涯視線 終於跟我見面 找到我
相交點 歲月怎改變 最後都碰見

終於此生有些驚喜 終於可將愛放於天地
終於可跟你相擁中 又尋回自己



今天
約了幾位朋友吃飯
下班了..我就應約出席

在談話間
我知道了另一位朋友喜歡了她
當時我並沒把這事放上心
只是聽過了就算
朋友們說著說著
就計劃今晚把她及那男生約出來..不知要進行什麼鬼主意
本來我推說不去的..因明天還要上班
當我正想開口的時候
電話響起了
是朋友來電..說心情很差..想找人喝點東西聊聊天
與其這樣
就把朋友也叫出來..跟大伙兒一起到酒吧去

我們喝著酒聊著天
那男生及她亦先後來到了
如常的和她打了個照面後
我就繼續開解我的朋友
她就繼續和別人聊天

因為知道了那男的喜歡了她
在好奇心驅使下
我倒是有點注意他們的舉動
她和朋友們在談天說笑
倒是那男的一面陰沉

不知何時
我才發覺那男的不知往那去了
之後她接到電話就往門外去了
原來是朋友們的安排
他們不知從何處找來一束鮮花(當時可是凌晨1時多哦)要那男的送給她
約十數分鐘後
那男的先回來了
哭喪般的坐下來..一面”生意失敗”的神情
結果不得而知吧
隨後..她亦回來了
但她面帶笑容..手持著那束鮮花
大方的步入來
儘管處境多麼尷尬..面上也沒有一絲不悅
在那男的..在其他朋友面前..沒有一點失禮..沒有讓任何一個人難堪
這一刻
我有兩個念頭...
”這男的太令人丟臉了..很沒風度”
”這女的很特別..有著一股..與外表不同的氣質”
我有點興趣想真正的認識她
想認識真正的她

好不容易
我安頓好我那欠意的朋友
我靜靜的坐在一角
這時她留意到我
她喚我過去聊天..我想她是怕氣氛難堪才和我聊聊吧

我們說出了各自的過去
在過往的感情生活中..怎樣的付出..怎樣的受傷...
我們笑著的數著過往的不快..算著他們的不是...
有一種..找到同道人的感覺..很舒服的感覺
我亦發覺..我們有點點相似的地方
不是經歷..是個性...

說到最後
我和她點了一首歌曲合唱...”好好戀愛”


雖然這晚是我和你第三次見面
但這晚才是我們第一次真正的接觸


台長: 相機後的帝皇企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封存在這裡的是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找到了 : 呼吸
此分類上一篇:我找到了 : 想得太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