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09:54:0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故事 : 多謝失戀/精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謝失戀 - TWINS

回頭是場空 大地回冬 初分手數天 總會痛  
仍然在途中 只好相信 雨過後有彩虹

曾落空 先知我 因為愛 曾經多英勇  
曾為愛上你面紅 夠我閉上大門 在慶功

全靠當天喜歡過錯的人
今天先會 自我解窘
明白小小的失戀 不害人
更加添我 成熟感
無法一起都總算 愛過些人
借過你體溫 練習擁吻
留下你合照細望 才知道
我跟他人 更合襯

從前學年中 自命情種 一出手 愛得比較重
來年換時空 應該長進 再愛定更鬆容
曾撞板 先知我 因為愛 曾經多失控
回望過去也面紅 愛上你似漫遊 外太空

全靠當天喜歡過 錯的人
今天先會 自我解窘
明白小小的失戀不害人
更加添我 成熟感
無法一起都總算愛過些人
借過你體溫 練習擁吻
留下你合照細望 才知道
我跟他人 更合襯


全靠當天喜歡過 錯的人
今天先會 自我解窘
無論初戀多麼的 感動人
更好的愛 前面等
無法一起都總算 愛過些人
借過你體溫 練習擁吻
明白要讓我這樣 年輕過
至懂得誰最 合襯



精選 - TWINS

如果只准許記低某幾段
誰要再記住曾經怎中箭
如唇邊親匿的記憶 仍然溫暖
時時舔舔唇 當他美點

回憶中精選你可愛那一面
煩惱與缺陷其他一概不說
想當初牽手的瞬間 仍然心軟
來年忘了你以前 要寫進自傳

只想從前的溫馨 不數從前的罪證
怨對過盛 忿忿不平
會煞掉幸褔的迴聲
只想纏綿的風景 不講如何熱烈火拼
要記住的 我一早心領
其他 無以認領

情話仍是甜 離別仍沒有見
分手的心酸 怎麼當經典
明日回味時 調味誰又要添加抱怨

情歌中精選最優美那一段
煩惱與缺憾其他一概不說
想當初牽手的瞬間 隨時心又軟
明明和你愛完 記憶也新鮮

只想從前的溫馨 不數從前的罪證
遠對過盛 忿忿不平 怕有日從此哭壞眼睛
珍惜平和的心境 即使為人特別感性
你也無需愛出抑鬱症 情感只求盡興

迴聲終於都會 消散安靜
情話卻永遠也 心領





多謝你
只有這句想對你說
恨你? 為什麼呢? 恨不會帶給人一點好東西
有人說...兩年的感情沒有了..很可惜
我會想...兩年的時間很快樂..賺到了
感謝你在曾在我的人生中加添了一碑一瓦
使這叫人生的城堡更堅固更偉大
你走了...但城牆不會倒下

就讓我把回憶與感動
存放在這裡
在記憶消散之時
在心跳平靜之後
在時間頑皮的把它弄丟之前

台長: 相機後的帝皇企鵝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封存在這裡的是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故事 - 終章 : 公主太子.飛花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故事 : 分手不要太悲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