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3:50:0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毛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頭毛之後隔天上班

大家都頗訝異ㄉㄡ。。。

說我有勇氣剪掉頭髮
倒不如說我懶@@

真ㄉ很懶ㄝ~
討厭整理頭毛。。。

哈哈~!!

店裡有一個較Vickyㄉ女生說
我剪短頭髮粉口愛*

我就給ㄊㄧㄍ大大低擁抱
(因為ㄊ是第一ㄍ稱讚我ㄉ新頭毛低人Q"Q)

之後有一ㄍ廚房ㄉ男生跑過來說
妳剪這樣好口愛歐
來抱一下八

當場傻眼。。。

小白說~
ㄊ是一ㄍ愛放電ㄉ男生!
各位酒侍滴美女們~~~
小心嘿~!!!


情人節快要到ㄌ耶~
自己度過囉!

想上整天班~
ㄅ然一定很無聊八@@?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ㄍ美好低情人節︿︿


台長: 小貓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