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0:34:2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性愛は罪を持ってい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9 2006-1-26

大前天下午回到家

还是和以前一样

老豆 : 回来啦?

我 : 是啊

老豆 : 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我 : 随便咯

然后,我走到楼上的房间放好自己的东西再下来到书房打开电脑

到晚上,等衣服洗好了,我就出去晾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一切都是那么按部就班

仿佛我只是去上了一天的课,晚上回来了

仿佛我从没离开过这里几个月

周围的一切都没变(就连我房间里面的垃圾桶都还放着我走那天扔的塑料袋)

很熟悉的感觉

晚上坐在电脑前,我真是怀疑过时光的沙漏里的沙子是否真的落到了下面

轻敲着银紫色的按键,我又坐是这张象安乐椅的移动沙发上,输入着熟悉的字母,来到属于自己的网络空间,记录下生活的点滴

是为了以后如果我得了老年痴呆症后能找到治疗的线索

还是想在随着感知的加速度不断增加的成长中留下一点似有似无的童年或少年痕迹呢?

或许,只是为了记录一些生活的细节,一些不想遗失在繁忙中的记忆吧......

















昨天晚上在BB家吃饭

然后,我,BB,华少,车和BB的爸爸开车和我们过茂名买过年的东西

回来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我就顺势在BB家睡了

冲完凉,我做了一阵高达,后来就去睡觉了

开始我们都穿着睡衣的,后来玩着玩着

最后,我们就裸睡了,感觉好舒服,呵呵~~~



















前天去订天使的MG版

昨天去问,说没货了,实在找不到了,就买了个新零式回来过过瘾,结果是钱包提前大扫除了

今天回来的时候,在文小那边看到一个很帅的高达--SEEDⅡ中命运号的蝴蝶翅魔鬼MG版!

结果是差不多一分钟前在ATM取出来,还带有机械气息的RMB全离开我了,钱包瘦身大行动再次成功~~~

现在,我就是一个极度贫穷,等着新年利是接济的猫仔了

现在,我似乎有点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很穷,但是也过得很开心了

我现在大概就是这个状况吧

虽然没钱用了,但是拥有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再穷也值了,只要有饭吃,没冷死,日子照样能过下去
















话虽然这样说,其实,没钱用的日子还是挺难受的~~~

呵呵~~~


















P.S 同性愛は罪を持っていない,今天新学到的日语-----同性恋没有罪

















PIC 我所见过的PG版的最好境界......有一天我也能做到的!









台長: 『貓仔』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