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18:41: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ce to meet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ice to meet you! I’m Mikim. And you?
------------------------------

你喜歡你自己的名字嗎?
我就一點也不喜歡勒!
沒什麼原因
純粹覺得自己的名字讀起來不好聽
就像『咖哩』的讀音
所以口齒不清的小朋友都會把我的名字讀錯
變成了『咖哩姐姐』!
對於咖哩
我並不討厭
不過也說不上喜歡
因為我怕辣的
所以太辣的咖哩我不敢吃啦!

至於英文名嘛!
我比較偏愛有‘K’這個字母的
‘Mikim’←我的英文名也不錯吧?!
『小米』可以說是我英文名的中文簡稱
不過常被朋友亂說一通
什麼米虫、什麼蛀米大虫…
總之就和虫扯上關係
雖然我也知道我是好吃懶做
飽食終日、無所用心的懶人
不過他們也不用這麼直接說嘛!
好hurt我耶!

*嚴重警告*
請你們不要叫我什麼什麼虫啊!
否則殺無卸

台長: mikim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