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11:27: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這幾天我和媽幾乎朝夕相對
雖然我把自己困在房間溫習
不過小米我頂多只有三分鐘的專注力…

有一天在溫習中西醫的時候…
走到廚房去八卦媽在做什麼!
剛好她準備切雞哦!
正好我也想看看雞的結構
雖然與中西醫沒啥關係…
不過也算是bio唷!
於是
我就蹲在我媽身後看她宰雞
她啊!仍然是不放過說教的機會
從哪個角度切才美呀?
先切哪裡呀?
我嘛!只留意她有沒有切掉雞屁股!!!

下午陪媽看烹飪節目
這是她每天必看的電視節目
她邊看邊和我說她的情史…
雖然我已經聽過一些囉!
不過這次加插了阿妮姨!
她啊!以前原來是校花唷!
難以至信哦!
她現在心曠體胖了很多!
肥得不得了啦!
嗯!
還有uncle←媽的前男友
呵!我小時候見過他啦!
很溫柔的一個男人!
對我和弟蠻好的
我爸是沒辦法比下去的啦!~~悲哦!

昨天和媽合力做了一個cheesecake!
不過是中式的cheesecake
↗還好啦!
起碼都可以吃得下!
這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媽的第一次!(她是十分反對吃甜的東西)

這幾天和媽的關係蠻好的!
起碼沒有開過罵戰!
這幾天我都乖乖黏在媽身邊
嗯…或許我媽說得對吧!
『妳啊,再沒多久可以像現在一樣常常向我撒嬌的勒!』

台長: mikim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