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04:25:3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光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我去看海。』

我回頭一看,是我大三學姊。

「嗄...學..學姊?」

『難道是你女朋友嗎?走啦,學姊心情不好,陪我去喝酒。』

喝..喝酒?

怪怪個隆滴東,學姊居然抓我去喝酒。

「不了啦...學姊,我酒量不好,而且等等要去和同學吃飯了...」

『吼.....我家學弟不要我了啦...嗚嗚嗚...學姊心情不好都不安慰的..。』

「阿阿阿阿...好啦...陪妳喝酒就是了...」


所以我說,我拿女生沒輒阿。


我就這樣被學姊拖去7-ELEVEN買酒(錢還我出),

然後再被半強迫的拖去西子灣看海。


繳了學生證,學姊馬上不顧在後面幫她提酒的我,就直奔沙灘而去。

「唉,吃不到海鮮了....。」

『學弟,你在碎碎唸什麼,還不快過來!~~』

這一喊,全沙灘的人都在看我,我發覺血液馬上往頭頂集中。


「吼,學姊,不要喊那麼大聲啦,很丟臉耶。」

我不情願的把酒遞給學姊。

『誰叫你慢吞吞的,又在那裡不知道唸什麼,我只好大聲點叫醒你啦。』

「真是...」

『嘿嘿~』

這個學姊真的是很讓我這個學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接下來的時光,我們就這樣子看著海,喝著酒

學姊為什麼不開心,她也一句話都沒跟我說。

當然我也不好意思去問些什麼。


我看了看錶,7點半了。

「啊!」我慘叫了一聲。

『嗄?學弟你怎麼了?』

「我忘記打電話跟同學說我不去吃了!學姊你等我一下,我打個電話。」

『嗯,快去吧。』


我走到了旁邊不遠處,拿起手機撥了小紅的電話。


『拎老師勒!搞啥毀阿!』這個操台語口音的,一聽就知道是機車紅。

「欸欸欸,有話好好說,我被我學姊抓去喝酒了啦!」

『對啦對啦,有女人沒兄弟啦!』

「吼唷,我不是故意的啦!你也知道我學姊很兇的。」

『理由啦你,除非你帶酒回來給我喝,否則你死定了啦!』

這傢伙果然是吸血鬼一個。

「好啦好啦,買就買啦,先這樣啦,我學姊還在等我。」

『哈哈哈,這樣才對嘛,去吧你。』


我掛上了電話,馬上對手機比了我的中三娘。

這傢伙根本是畜生啊!!


我慢慢的往原路走回去,正在哀嘆自己可憐的小朋友的時候,

卻聽到了一點吵架的聲音。

基於人類的好奇心,我往聲音傳來的地方走了過去。


原來是一對情侶在吵架。

『你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

「妳聽我解釋阿,我....」

啪!

耳光的聲音好響亮。

『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你去找她吧你!』

就這樣,散戲。

這戲演的真快。

女的走了,男的呆了。


我思索了一下他們吵架的原因之後,才想到學姊還在等我,我趕緊跑了回去。



「學姊不好意思...我...」

啪!

一記掌擊就這樣打在我的頭上。

『你跑去美國打電話嗎?學姊一個人耶~』

我摸摸被打的頭說:「唉唷...我又不是故意的...」



突然間,我愣住了。



學姊哭了。




『不要把我丟下一個人....好不好?...學弟...』


----------------
*月光輕映,西子、眼淚、兩個人*

台長: 新鮮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