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0:50:3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是玫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平安夜!!
也是姐妹陳秋玫.....的生日
每到這個日子我們想忘掉都嘛忘不掉
誰叫他是平安夜....


下午和Katrina還有Ka表妹買了兩個小小蛋糕給秋玫....
後來去海邊玩....and take picture一定不能少
後來又去買了飛虎魚丸....整個車上都是那個味道!!
沒有給秋玫吃
因為他一直在講電話........
原本說不來羅東的後來因為他一直講電話
我們就把他偷渡來了!!
之後去吃東西多到爆的火鍋、簡餐
當然take picture也是不能少的.....
then
逛了一大圈市區停好了車位
看了我的小店後
去找另一枚姐妹....沁
又是一番的take picture
聊了好久的天!!
嬿差不多走了...
我和壽星繼續逛~~~
買、吃、逛~~~
後來去中家接了弟弟回來
因為爸、媽明天要去苗栗約會我要代顧弟弟...
載壽星回家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姐妹就是這樣
好久不見
感情還是一樣的好
我真的很愛妳們.......
我們要作永遠永遠的朋友、姐妹~~~
好不好呀????

雖然這次的逛歡還是沒在計劃之中
不過下次一定要抝到那個不知好歹的壽星....
去......

by the way
thank katrina and Irene and 沁
it’s my perfect christmas eve in 2005

寶貝.....這個沒有你的平安夜
我有姐妹陪我
我不孤單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我知道你在那邊很難熬
因為你無時無刻都在想我......
我什麼都知道
真的!!
沒關係
今年沒有....不過以後的每年每年我們都要一起過!!
是吧

I missing you and loving you forever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hugs , kisses a lot lot lot lot ....

台長: Sop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