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0 00:32:1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言童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竟然有人搶了我樓梯間…」心裡暗暗的罵道......
總是比辦公室前輩早到的我,最近帶著「小樹」準備好好的氣質一下,沒想到居然一大早就有人和煙仔幽會...只好噘著我的Latta,像個小媳婦般在電梯旁等著開門……
12點,Duby 和Peggy嘰吱的蹦進了辦公室,Peggy高興的坐到我旁邊說道:「姐姐,我已經寫好了給Michelle的信囉!不忙的時候幫我打信給她哦」
「好呀!我忙完再告訴妳,再過來一起翻吧!」
Peggy 是個鬼靈精的小女孩,小小五年級,卻有國中生的成熟,這幾天被她逗得好氣又好笑,這暑假肯定會被她整得慘兮兮...
Duby是幼稚園的小男孩,熱愛B1&B2(地下停車場),擁有十多輛名貴車(嗯...玩具模型)。
這兩姐弟都有超齡的成熟度,不虧是台北的孩子。還有,他們的英文程度,都在一般小孩水準之上上,所以和他們會有英文交談的情況。
不過,雖然他們常讓我哭笑不得,我喜歡的是他們並沒有有錢人家小孩的驕氣。
適逢農曆7月份,不免俗的當然也是得拜拜。
「神呀,請保祐我長大後開BENZ吧!」
站在Duby旁,聽到這句話,真是不由得的「噗嗤」一聲......

「姐姐,你以後想開什麼車?」
「呃......我想想看厚,嗯......BMW敞蓬車好了」
馬上看他"咻咻嘶嘶"的畫了一台車,畫上mark後「姐姐,這台車送你,不用錢的哦,我的B2先借你停」「………」

「姐姐,你可不可以幫我折飛機呀!」
「好呀,你要哪一種的?」
「嗯...(歪頭認真想),幫我折直昇機」

「Duby, 你不要吵姐姐啦,她要工作耶」一旁認真寫鋼筆字的Peggy終於開口了!! 感謝老天!!

「姐姐,那個Carol真的很美厚。」
「對啊!她的眼睛超大的,英文又棒,對人又親切。」
(看了我一下後)
「你會不會很討厭是單眼皮呀…」
夠了,孩子............

台長: 若楠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