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4:11:05| 人氣32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112* ( 80%已完成=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謝謝 112 的所有人 所有老師

在112真的很快樂*

謝謝賴班導* →史上最好最好最好的班導師^___^

謝謝英文老師* →史上最最最親切的英文老師 XD

謝謝歷史老師* →史上最開朗的歷史老師ㄒ___ㄒ

謝謝向崇羽** 謝謝你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我坐在你旁邊 你帶我很多很多歡樂 很高興有你這個好朋友 你讓我改變了很多

謝謝吳天豪*謝謝你 你人真的很好 有時候我沒帶錢都會請我吃東西XD

謝謝吳政彥*→加油 ”星星”事件之後 她感動到了唷 最後.. 唉 你知道的嘛 反正加油!!  

謝謝李沛峻*謝謝你 你人也很好很好 之前我跟向崇羽小吵架的時候 謝謝你幫我們合好 也謝謝你 早上陪我一起去買早餐

謝謝周旅揚*抱歉= = 忘記國小三年級有跟你同班過 在112班上 妳人真的很好 班上很多公共事務都會配合 人也很大方 買餅乾都會分大家吃XD 最近看你好像都心事崇崇的樣子 如果有什麼事情你願意的話 都可以跟我說唷 我可以當你忠實的聽眾!!

謝謝林伯峰* 沒想到你是準悶騷型的人!!外表很安靜 但是內心卻超級熱情= =!! 謝謝你 你帶給我很多快樂!! 謝謝你送我卡卡西吊飾 我超愛^^

謝謝林泳伶*雖然你有時候真的很盧 不過你人很好 很會替人著想 有時候都會說些逗你的話 不過那不是真的在說你那樣 是跟妳玩的 不要誤會喔!!

謝謝林盈禎*謝謝妳 在班上都很配合所有公共事務的參與 還有比賽 妳人真的很好很好喔 作文和美術真的好利害好利害!! 還有沒想到你也是悶騷型的人= =

謝謝林振益*謝謝妳 坐你旁邊真的好好玩 你人真好 也很大方 謝謝你常常借我東西ˊˋ

謝謝林振業*班上班際籃球 多虧了有你 得到了不少分!! 我真羨幕你的身高 唉唉唉ˊˋ

謝謝范仲維*哈 認識你之後 才知道你人超好超好 當初我以為你是個很安靜 看起來很兇的人 變成朋友之後 才知道 對你想法一切都變了 ^__^

謝謝徐嘉甫*

謝謝高梓庭*

謝謝張嘉倫*

謝謝張晉誠*在班上有你真好 因為你上課都多了很多樂趣 班上的人都笑的好開心 ^^

謝謝張珮芸*妳美術好利害!! 人也很好 班上海報得獎都歸於你們 謝謝妳送我卡卡西的吊飾 我超超超喜歡的喔!!

謝謝曹作成*謝謝你 最近都幫我很多事情 我差點跌倒 還好有你扶著我 還不止這些 你幫我好多好多 好謝謝你^^

謝謝許秝豐*認識你之後 真的受益很多 你對大家都很好 也很配合班上事務 不過要提醒你 你的頭已經發生靜電感應了 趕快跑 不然會被閃電 電到!!

謝謝許煒林*

謝謝陳子涵*謝謝你在你的網誌上幫我說話 妳人很好 很會替人著想 跟你當同學 我很高興^^

謝謝陳囿竹*雖然有時候都會”挑逗”你 不過都是跟你玩的 不要生氣喔 你人真的很好 脾氣超好 都不會生氣XD

謝謝陳香佑**班上有妳真好 有時候班上太HIGH的時候 真要有人管一下ˊˋ 妳也很有愛心 看妳的網誌還有捐錢 之類的.. 班上公共事務 也多虧有妳 好多事情都能順利進行^^

謝謝陳儀欣*

謝謝黃喬群*哈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因為你有些舉止讓我都笑好久(例如 早上很大聲的說大家早安 讓我嚇一跳三次之類的) 呵呵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很好玩^^

謝謝董漢鵬*

謝謝廖育陞*

謝謝劉千翎*

謝謝潘維聖**謝謝你 你是我在班上和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之一了 你都會像我哥一樣幫我 有時候也都會請我吃東西 雖然常常被你罵= = 不過我還是覺得你人很好 ^^

謝謝鄧婉伶*

謝謝賴欣佳*

謝謝謝雅婷*

謝謝藍世明*你籃球好利害 班上班際還有三分球大賽 你都好利害 因為有你 班上才會多出納麼多體育成績^^ 我覺得你那個靦腆的笑容 笑起來很好看XD

謝謝藍季民*

謝謝蘇怡靜*雖然我和向崇羽常常幫你跟林泳伶取莫名其妙的綽號 不過都是跟你們別在意 妳英文很厲害 謝謝妳 我有不會的英文你都會交我^^

台長: 卡卡西
人氣(32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Lovely |
此分類下一篇:健康操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班三分球大賽 1-12第二名

ice
你人也很好很冷靜^^
2006-11-25 22:41:58
揚咩
你也很好阿~
謝謝吳浙嘉~
2006-11-25 22:57:23
平凡
謝謝
你也不賴
2006-11-25 23:14:35
。小↘明。
你也是好人
我也很謝謝你
2006-11-25 23:22:42
鳴人
呵呵~~3Q拉
來~親一個= = ^3^
2006-11-26 07:5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