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01:03:23| 人氣1,0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旅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確定了要去馬來西亞玩

沒狀況的話,要去吉隆坡和檳城

 

沒狀況的話,選擇機加酒或跟團

說實在的,這兩種方案,我比較喜歡機加酒


原本,我還以為我們可以自助旅行的

但礙於我們都是第一次出國,難免有人會害怕

先說了,那個人不是我喲


如果要我一個人去自助,我會有點怕

但有人陪,就不怎麼怕了

再加上我們要去的國家語言可以通

講台語嘛也通喔

所以迷路時,問,就對了

就像爸說過的,路長在嘴巴上!


接下來就是找旅行社了

然後就是比價

還要擔心旅行社是否信用良好

不過,這都是為了有一趟愉快的旅行

我一直嚮往能悠閒漫步異國的街上

看到有趣的人,鼓起勇氣和他們攀談

看到好吃的東西,不管會不會肥了幾公斤回國,吃了再說

看到漂亮的手環,除了自己買一個,再帶一個回來放網拍

如果要我待在飯店裡,整天做spa

一天下來做了三四個spa,那我可不要

做spa,台灣的飯店不就有了嗎

 


希望這次的旅行可以讓所有人都滿意

希望我可以滿載而歸

希望我真的體驗到我心目中旅行的感覺

 

台長: Ashlyn
人氣(1,0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
此分類下一篇:記在馬來西亞之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