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01:58:19|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情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老師有稍微提了一下
我們都覺得最近六年級的孩子愈來愈浮動
情緒整個很不定
好像都靜不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畢業了的關係

小學快畢業時的感覺
我已經忘了
年代太久遠囉


有幾個小鬼喔,真的是...
『白目第一名啦』 ->這句我會用台語來唸他們
感覺超順,比用國語唸還順


不過,當我開始數一二三的時候
還好他們會怕
我都是這樣說的:
「我數到三的時候,你最好...,不然你就死定了!一、二!」
通常不需要數到三,就乖乖地動作完畢
偶爾數到二還沒動作,我就會很順手地抄起傢伙...

我常在想,是不是開始數時間,就會給人帶來一股壓力?
甚至會因為壓力而有點害怕?

 


還有
最近很常出現的口頭禪:搞什麼啊?莫名其妙耶!
表達方式:碎碎唸+破口大罵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Ashlyn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東拉西扯的聊一聊 |
此分類下一篇: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