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00:15:39|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年2月28日 彰化縣立體育館 天使為愛而生_心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目前也才看過三次...),除了很感動,更大的是開心!可以看見他們,我很開心,可以看見阿信,我很開心!一首接一首地唱,聽起來很過癮,聽到high歌,就和他們一起high,聽到慢歌,就輕輕搖著手上的螢光棒,小聲小聲地跟著哼。老實說,每次看阿信唱歌,我都會看到出神,也許是被他那自然的肢體動作和不美但很有感情的嗓音所征服,一個不小心就陷進他所構築的世界裡去了,腦袋也因此暫時放空了,在那個空間和時間裡,再沒有別的事情可以放在大腦裡運作思考。應該是這樣吧?!^_^

  所以,那天在彰化也是如此。

  在28日之前,就聽說阿信的狀況不好,他發燒吊點滴了>_<很多人因此開始擔心難過。大家都把阿信看得相當重要,他一個小動作就可以牽動大批大批歌迷的心:他笑大家就笑,他生氣大家就生氣,他生病大家就心急如焚,他難過大家比他更難過,他喜歡什麼大家就注意什麼。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人之常情!?當然我很喜歡阿信,所以我也會注意他的動向,但我會注意讓自己不要脫離現實了。因為當你太過於喜歡一個人,但那個人卻不在自己生活的週遭時,要會保護自己,要保持住理性,情況才不會失控,才不會患得患失。

  話題說回來演唱會,228當天,阿信的狀況好像真的不是最佳狀態,看得出來,也聽得出來。但是他很努力,很用心地唱完每首歌。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在硬ㄍㄧㄥ,我只知道他好認真,好敬業,好讓人心疼、感動。許多人都掉了眼淚,我沒有,我只有滿心的佩服,我的心臟只有重重地跳了一下,它沒有告訴眼睛該掉淚,它只有告訴大腦:請你努力記下這一刻的畫面!但就在我寫這篇心得的剛剛,我的心有酸了那麼一下!

  看完演唱會回來之後,決定為他做些事情,其實也算是為了自己!!

  我好喜歡現場版的「最重要的小事」,感情很強烈,就像要把人淹沒一般,聽著耳邊傳來的每個音符、字字句句以及面前的五月天,我覺得我好像站在海邊,在我眼前的是滔天的巨浪,我走不開,我的腳、我的心定住了,很想很想閉上眼睛,張開雙手,就這樣投入襲向我的巨浪中,就算灰飛湮滅也無所謂,因為我擁抱著的是世上最動人的情感,它重重地撞擊我,讓我毫無招架之力。這樣的形容好抽象,總而言之,在聽到的那個剎那,我好喜歡好喜歡!

  「香水」也很奇特,聽完會覺得好過癮,就像歌詞所寫,會讓人深深崇拜、深深迷戀、深深沉醉

  安可曲時,阿信說很抱歉,他今晚唱得不是很好。不是這樣的,他唱得很好,很動人,很有誠意了,還說到做到地翻了一個跟斗,我本來都快忘了,有驚訝了一下下。

  阿信:You did a really good job!!
  五月天:你們好棒!!!!

  感想沒有寫得很詳細,我累了,想睡了~~~~~~

台長: Ashlyn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沉澱.認真.思考 |
此分類下一篇:長榮集團???
此分類上一篇:2007年2月28日 彰化縣立體育館 天使為愛而生_花絮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