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6:57:4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很無聊
於是我走到客廳,什麼?!
竟然有一台黑黑方方的機器
原來就是堪稱世界三大發明的---電視機!!

電視上有一個小孩可以跳繩跳好幾百下,還可以交叉跳
(這不是重點...|||)
誰會早起看一個小孩在那邊跳繩
(因為我不會跳繩所以故意這樣說...=.=)

我轉到電影台,正在演陰陽路系列的鬼片
想說現在是中午,看鬼片應該沒關係

但我天生就是膽小,看完鬼片之後,我覺得很熱想去沖涼
走到浴室把衣服脫光之後就開始後悔了= =
因為我開始幻想鏡子裡面有女鬼
馬桶裡面有頭浮出來
有鬼躲在櫃子裡面
浴室的天花板四個角落有鬼頭冒出來
洗頭的時候又要閉眼睛,害我非常的害怕
沖一下就趕快把眼睛張開看一下四周
然後一繼續沖

換好衣服開門的時候還會怕有鬼在我開門的時候嚇我

我超會自己嚇自己的= ="

台長: 卡卡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