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9:08:3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女姊姊逛風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到新竹風城逛了一下

號稱亞洲最大購物中心呢~

不過..我卻覺得有點可惜了

佔地很廣是事實...

可是內部的裝潢、設計都還很..復古

有點停留在十年前的百貨公司風格

商品的陳設沒有新意

咦...好像也沒有看到比較新的東東喔

而且不知是否東西太多又沒有規劃良善

似乎有點...雜亂無章

哎呀呀...

我..我造口業啦...說了別人的壞話

只是我覺得先天條件不錯又是很新的購物商城

就...就這樣子...是有點可惜啦

不過位於地下樓層的佳士客超市部分..我倒覺得不錯呢

熟食區的食物比起一般大賣場的來的好吃

餅乾區也有好多新的貨色...

還有許多日本的精緻餅乾耶

其他生鮮百貨區的商品也都很齊全

整個擺設讓人感到寬敞舒適...

逛起來挺開心也很有的逛,讓我下次也還想去

ㄟ...如果能有很多試吃的話那就太棒啦...哈哈

台長: 仙女姊姊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