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18:40:08|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大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21 銘傳校慶

應英啦啦 讓我吃驚



太酷了
女孩真是 辣翻天

北銘男孩的感想是 應英系氣質就是不一樣 (嘟嘟轉述他朋友的心聲)

實在是太讓人驚艷了

大頭你身材也太好了吧
前面有料 後面更翹
林愛摩你再ㄍㄟˋ你是肢體殘障阿
跳的跟學長姐一樣 騙誰阿
美玲你只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 正 正 正 你們家rocker真幸福
慌儀你跟林愛摩一樣 也是給我ㄍㄟˋ
結果我的天 dancing queen嘛
還有
佳靜你果然利害
被張正那弱男子抬起來飛高高始終笑臉迎人
給你一個好棒
呵呵

大家都好棒 真的
道具組的也很搶戲喔

真的
辛苦了

不管得的名次滿不滿意
我都覺得應英系夠水準夠酷夠利害
number one 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我們的啦啦
F4+1成員火速下山直奔 拉肚子吃到飽 大仕林
四點去吃六點離開
吃夠本
但是吼
我是覺得說

F4成員好像都很秀氣吼
只有我一個人狂吃
你們是開始想減肥退團
還是太熱吃不下

到最後只剩下我在吃
我都害羞了
真是的

吃吃到飽就是要值回票價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我們吃到有多亂七八糟 呵呵

重點是
今天我和嘟嘟被決戰第一名的工作人員問要不要參加比賽
呵呵
COME ON

我是掩飾我的肥肉太成功 還是她們忘記太眼鏡阿

我幾斤重我自己清楚


但是有人吼
還給她們電話阿之類的
要是走紅了
我可是你一個fans喔


一個像domd桑和文彬的男孩
正努力朝著他的夢想前進啦

加油 正方形



校慶的照片
等我弄好會在po上來
有莉莉經典寫真喔

:)

台長: .kaiya.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慌儀
你真的該一起來熱血啦啦一下的
馬上練完變扭扭天后:)
2008-03-24 20:2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