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8:39:56| 人氣3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歌??那是什麼?可以吃嗎??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tw.youtube.com/watch?v=HeYvTDffxo8

 

這是Tsubasa的插曲,小狼跟小櫻合唱的「夢中的雙翼」

很動聽,pv也很棒。每次只要看到小櫻醒來問小狼:你是誰的這一幕,就好想哭啦!!(淚奔)


 

是說,今天跟阿品還有華江練軍歌,沒為啥,只因為軍歌比賽要到了= =

我說呀,這天氣是怎樣!?

這麼是要給他脫水就對了!!(指)

 

真的超級給他熱,熱到給他瘋的!!!!

 

不爽啦!!天氣幹嘛這麼好!?(怒)

算了=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了,反正都過去了,

撐過比賽過後,我依然可以很自由的!!!(拍桌)

 

真的很累呢,昨天做了蠢事XD

因為昨天是我寶貝老婆的生日呢XDDDD(是說我有七個老婆,你可以猜猜是誰XDD

然後她就千里迢迢坐藍三八從她補習班那邊坐來找我XD

 

剛好,當時五點半左右,我也正要去補習,然後要出門前,她打來說她到我家樓下了,

我就奔下去,然後就看到她了XDD

 

我們就手牽手走著(十指交扣唷!!!!)(笑倒)

雖然說會遲到,但是我還是不顧一切的要送她回家(然後打給老師說會晚點到XDD

好死不死!我同學打來跟我說她也會晚點到,囧。

這樣不就表示我們全班都會遲到XDD因為老師也常常遲到XDD

但是不管了,就這樣跟老婆走著XDD

 

然後……我就送她回家了XDDD別想太多,雖然我們是夫妻,但只是像家家酒那樣罷了,

少用有色眼光看我們= =

阿阿阿阿阿阿啊!!!偏題了XDD

 

我應該要提今天的!!(堅定)好!拉回來~~

很抱歉,希望光明神能原諒我的罪惡。

是說,今天練軍歌,秋瑾要我們練行進跟踏步還有唱出來的音量

很熱,我還是要說,我被太陽曬得滿臉通紅,不斷的陷入該死的焦慮。

 

是的,我只要天氣熱到一種境界,就會開始焦躁!!會覺得煩呀呀呀呀呀呀(翻桌)

 

好啦,就是一直一直練,然後頭昏眼花的= =

真的被曬到有點想吐……

 

其實呀,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突然之間,發現我們變成了五人行XDD

阿鄧跟阿winXDDD

她們兩個真的是超可愛的,不知不覺中,從本來只有郭、品、我的搭檔中多了這兩個high咖XD

很棒耶!!!

她們的共通點叫做「唱歌的音色美到陶醉的境界

真的唷,她們兩個唱歌好好聽,都動聽到快哭了,知道嗎?!(拍桌)

 

好像又偏題了…~”~

 

總之就是,我們有五個人(天音:怪結論)

很開心的,我們直接略過練軍歌的地方吧(因為想起來就好熱,所以不要想XD

大家跟著男生他們去吃鮮芋仙,好吃的咧!!

我們五個人吃三碗XDD

忘記有什麼東西了,反正就是一個招牌一個檸檬愛玉冰一個……

反正就有仙草、薏仁跟地瓜的那個啦XD

吃的有點想睡覺,因為我好累,雖然大家在二樓那邊吵死了XDD真的是有夠沒規矩,

我講真的,好像19……喔喔,又想到19XD

跟以前的19一樣,沒水準、沒規矩、沒禮貌,跟大家在一起都不用動頭腦XD

只要笑就好了,跟著智障就好了XDD

 

很棒的116耶!!!就算只有一年我也不後悔曾是116的成員!!

 

因為大家都很棒XDD

 

是說,在鮮芋仙的時候,曾有這個蠢事

 

我:「趕快,我們要練習笑完收音XD

鄧:「好呀XD我們以前也常這樣玩耶」

 

那就開始囉!!

……

 

也就是說,笑到一半就收音然後面無表情,假裝沒這回事。

這很酷耶!!當別人聽到笑聲轉過來看看的時候,你瞬間收音,別人還會納悶剛剛到底是誰在笑耶XDD

再加上面無表情的面對別人,別人就會更不知其所以然了XDD

結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個不停)」

她克制不住,囧。

:「喂!要收音呀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繼續笑個不停)」

是有這麼好笑啦!?唉= =

然後,有了新發現

許胖要我們對著他的相機比中指,就都比啦XD也拍下來了XDD

我突然看到郭也比了,我就開始問……

 

:「看不出來妳也會比中指耶XDD

:「那是我第一次比」

 

囧。

 

:「真的假的呀?!」

:「(點頭點頭)」

 

(掀起譁然)

 

:「那妳罵過最狠的話是什麼?」

:「不知道耶(思索)」

:「八成是白目或智障跟白痴吧?郭惠玲這麼乖的人,怎麼可能罵髒話!?囧

:「好像是耶(努力思索)」

:「哇塞!!好乖唷!」

:「妳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被身邊的人影響過嗎?像我以前也不會罵呀,上國二之後就開始被汙染了」

:「(搖頭搖頭)我不會想要去罵髒話

:「對呀,環境真的會影響,以前不會罵的人,聽別人罵一罵之後,自己就都會罵了」

:「對呀對呀」

:「而且,我記得我上國一的時候,都只會罵白目唷之類的,結果國二開始變成,幹!你白目唷這樣

郭:「哈哈哈哈(又開始笑)」

鄧:「我們千萬不能帶壞郭

我:「對呀,像她這種稀有動物要好好保存,這樣的社會裡唯一沒被汙染的花XD

 

酷的咧,原來除了我老婆,還有人是不說髒話的!!

以後在郭惠玲面前還是少講點髒話好了,帶壞乖小孩,我也會良心不安呀!!!(吶喊)

 

好,廢話至此。

 

可是,接下來好像沒什麼好寫的……

嗚呃

好啦,真的是沒有了,因為大家去西門町隨便吃吃東西就解散了XDD

 

所以,我跟阿品就陪去坐捷運,然後看到黃鼎彥游植壹

很多很多八卦耶!!!

但是黃鼎彥自己的八卦倒是讓我有點迷糊了,

到底哪個八卦是真的,哪個是假的呢??

 

搞不懂啦~~~~(吶喊)

 

就這樣從西門坐到府中,跟解散後,阿品也聊了一下後,我的公車就來了。

沒什麼呀

就是回家了XD

 

還是得說

116真的很棒,誰都沒有資格欺負116,因為116真的太棒了XD

 

但是更棒的是我們這五個啦XDD

 

郭 品 嘟 鄧 win(好像是某人網誌寫的XDD

 

 

 

 

 

 

 

 

就先到這吧XD

 

                         by云鬼

台長: 云鬼
人氣(3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116棒到沒話說XDD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阿,妳就進來看吧!傻女孩(笑)

哈哈=ˇ=今天都快中暑惹 害我去吃鮮芋仙都差點睡著惹拉 哈哈
2008-11-02 18:55:53
版主回應
哈哈,對呀,看你一副撐不住的樣子XDD
2008-11-02 18:58:15
老帶
馬的
我們也有軍歌比賽
愛國個屁啊!!
我的愛國心全在奧運跟著中華隊燒了啦(怒)
還有阿~
你打的字真的很多
所以我只看到你和你老婆那段....
重點是
以後打少一點..不然眼睛會花....
可以考慮文言文(點頭)
2008-11-02 20:35:54
版主回應
我說笨帶呀!!!妳不要每次都來亂亂之後走人啦= =
我打的字要是不多,我覺得寫報台就沒意義啦!!(拍桌)
只看到跟我老婆那段是怎樣= =妳根本是選擇性觀賞吧!!(指)

我說呀,原來中華隊還活著= =
2008-11-08 17:11:57
妳打的對話真的很好笑耶 XD
2008-11-03 00:06:00
版主回應
那我以後多打一些對話給你看XD
2008-11-08 17:1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