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20:41: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李昂的書----殺夫,
年代久遠,跑了好幾間,都找不到,
讓我的心情更down了。

原本計畫喝杯Coffe,把書看一看,學校的報告想一想,聽聽Jazz,
結果還是只有網路,咖啡和煙,哎........。

今天高雄夜晚的冷空氣更急速的下降了,跟我的心情一樣,
有點想跑開,跑開目前的生活,躲起來一下,好好的想一些事,
想一些過去圍繞在身邊的朋友,還有離我半小時飛行時間遠的他,
學校的每一件事,還有..........家人。

那個朋友,有點想他,不過我的個性一向倔習慣了,
剛好他是高唱朋友總是來來去去理論派的人,
我想----我們不會再有交集了,因為我是隨緣派。

他是一個很棒的朋友,很懂得享受生活,也在我十幾歲的年輕生活,
為我拓開一扇更廣的視野,帶我認識Jazz music,看更多書,
和體會高雄戶外夜景的美以及路邊攤的美味。

不過最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是,他是一個能討論功課的人,
給人很多意見,一些啟示,縱然白爛的啟示比較多。

瑪麗蓮夢露在她跟亞瑟熱戀的那段快樂時光時曾經說過:
電影是我的事業,不過亞瑟是我的生命。
這一段話,看起來沒什麼,不過仔細思考,其實寓意深長,
一個藝術者能將他所要展現的藝術,表現到絕佳的狀態,
背後絕對有一個給他源源不絕的idea的人。

討論,對我來說很棒,透過討論,能得到許多的知識與趣味,
不過只限某些人,在我的領域來說,過往的這個朋友和我的現任男友,
他們都是在討論當中,可以讓我獲得一些東西的人,
我喜歡這樣。

這個朋友,你還好嗎?
希望你很好..........,跟你抽煙聊天是很有趣的事,
正所謂腦子裡有東西的人永遠不會讓人覺得無趣。

...........今天的高雄有點冷,有點不像我印象中的城市,
連Ella的嗓音聽起來都讓我覺得有點滄桑................。

台長: Kailee匠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