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03:36:2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勝其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有一員工(嚴格說是玄冰巨闕的上司.以下稱呼為"大嘴"),
於93.2月底離職,之後不斷的有信用卡中心.銀行打電話找大嘴..公司同事也都說明大嘴已離職..但是銀行打來的電話至今依舊不曾間斷...各位!!您不得不佩服信用卡中心的專員...有毅力!
巨闕對於大嘴越來越心生不滿了..因為大嘴在聯絡人的欄位裡寫上巨闕的資料..換句話說.銀行在聯絡不到大嘴的情況下.巨闕成了箭靶子..
巨闕的公司電話.手機.住家電話..總會在每月的10號前後響個不停.但都不是找巨闕的...
根據幾個月來歸納.計有"台新銀行"."中國商業銀行"."荷蘭銀行"."安信信用卡中心"這四家.
很不滿..你能想像女人經期來的不舒適嗎?如果女人的經期是一個月來一次.那麼巨闕就等於一個月要來4次了...

93.10.14 安信信用卡中心
客服:請問大嘴在嗎? 巨闕:大嘴離職ㄌ喔!
客:什麼時候離職的? 巨:今年2月
客:喔!那請問巨闕在嗎? 巨:....我就是!
客:你聯絡ㄉ到她嗎?你要誠實喔! 巨:沒辦法.
客:..@.#&..%....(客服窮追不捨ㄉ問ㄌ一大堆..)
巨:我在上班不方便接電話.我說的很清楚ㄌ.我跟大嘴只是同事.我不知道為什ㄇ聯絡人是我.而且我真的聯絡不到她!!我也很煩我要掛電話了
掛掉不到5秒.打來了..
客:你幹麻那麼緊張?其實你就是大嘴本人吧?
巨:....不是!(耐著性子回答)
客:你公司是不是"台灣機械製造股份公司"?
巨:我們是餐飲業!
客:你知道大嘴的家人蘇青X嗎?
巨:...不知道(關我屁事阿)
客:怎ㄇ會不知道.你不是他先生/太太嗎?
巨:...我跟大嘴非親非故.你資料錯誤吧?
客:幹麻那ㄇ生氣..你是本人就說阿
巨:(生氣..火了我..你們核資料是怎麼核的啦)..小姐貴姓.怎麼稱呼.編號幾號.哪個單位的?
客:.幹麻!!我姓余啦.余天的余啦.
巨:名字.
客:全公司就我一個姓余啦.我可以給你分機號碼啦04_23245228.你是要恐嚇我還是要威脅我阿??
巨:我要掛電話了.你在打來我就告你騷擾.

之後我打去0800_058888投訴.不知道有沒有效.至少我今天過得挺安靜的!!

巨闕相信.大嘴是預謀不還貸款了(也許早已脫產)

巨闕相信.銀行行員一定受過良好的訓練
余小姐只是被上游的資料誤導了.被壓力逼急了(從2月到現在10月中旬)

巨闕相信.這是台灣銀行業的悲哀.疏失.過錯

巨闕相信.各人作孽.各人擔




台長: 玄冰巨闕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